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冠下脚狠一只鸽子被球砸死 阿根廷赛场上演离奇一幕

  

争冠下脚狠一只鸽子被球砸死阿根廷赛场上演离奇一幕
比赛火爆Osports供图

  

争冠下脚狠一只鸽子被球砸死阿根廷赛场上演离奇一幕
球迷狂野Osports供图

  

  阿根廷春季联赛附加赛首场,圣洛伦佐队2:1击败老虎队

  鸽子被“射死”、5张黄牌、报复性的红牌,主裁判在最后时刻竟然给了长达5分钟的补时,阿根廷春季联赛附加赛首场圣洛伦佐队对老虎队的比赛,在一场闹剧中结束。在联赛中输给了老虎队的圣洛伦佐这一次没有再犯错误,以2:1战胜了对手,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占得先机。如果圣洛伦佐队下场能够战胜博卡,那么就将捧起阿根廷春季联赛冠军奖杯。即便是双方打平,圣洛伦佐队仍旧占据优势,而老虎队夺冠的机会则不大了。

  解围球砸死鸽子

  如果只用狂热来说明这场比赛的情况显然是不合适的,尽管这是一块中立场地,但来自四面八方的两队球迷早早地汇集到了球场的看台上,用旗帜和锣鼓表达着对球队的支持。从人数上来看,本赛季异军突起的老虎队球迷占据着优势,不过在人数上略逊一筹的圣洛伦佐球迷也不甘示弱,大声地高唱球迷歌曲,双方之间的气氛可以说是剑拔弩张。

  这样的气氛也影响着场上球员们,两队的动作变得越来越粗暴。就在这时,一只鸽子飞到了无人地带,悠闲地散着步。没想到攻守转换在顷刻之间发生,一名队员在解围时将球打在了这只鸽子身上,鸽子当场毙命。“肇事者”走到了鸽子面前,蹲下查看了一下,直接把它拎出了球场,比赛才又恢复进行。象征着和平的鸽子都能被球砸死,可见比赛的惨烈程度。

  而球迷们看到这一幕之后也变得兴奋异常,不少人在看台上燃起了焰火,甚至有人将焰火扔进了场地之中,其中一个焰火棒差点打中老虎队门将伊斯拉斯,而他也只能无奈地将焰火棒从地上捡起扔出场外。只是这样的遭遇却引来伊斯拉斯的怒气,以至于他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犯下大错。

  最后时刻吃红牌

  裁判哨响后,比赛一如既往的狂热,两队都力争在进攻中有所作为,技高一筹的圣洛伦佐凭借巴瑞恩特斯和博格西奥在第17分钟和第20分钟的分别破门2:0领先老虎队。

  由于在比分上处于落后,在比赛的后半程中,老虎队打得非常急躁,多次与对方发生了口角。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之后,老虎队门将伊斯拉斯忍了整场的怒气终于爆发。他在与圣洛伦佐中场巴瑞恩特斯发生了口角之后,直接将手套按在了巴瑞恩特斯的脸上。不过当值裁判拉维尼似乎并没有看到这样的意外,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司线员这时及时叫住了主裁判,在双方进行了长达数分钟的交流之后,主裁判拉维尼掏出了红牌将伊斯拉斯罚出了场。这意味着伊斯拉斯将缺席与博卡之间的比赛,这对于在首场比赛中输球的老虎队尤为不利。

  老虎队的球迷看到这一幕非常不满,开始在看台上骂骂咧咧的,甚至有人将部分坐椅扔到了场地中央发泄自己的情绪。这样一来比赛再次中断了几分钟才继续进行,而原本还需要踢4分钟的补时在一分钟之后草草收场。

  记者闫雯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