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斯巴登官方宣布主帅下课 谢晖命运能否180度大转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7:04  新浪体育
威斯巴登官方宣布主帅下课谢晖命运能否180度大转变

谢晖刚到来时曾得到霍克(右三)的欣赏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德乙联赛威斯巴登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帅克里斯蒂安-霍克下课。球队在冬歇期刚刚到来就做出了这一决定。

  霍克下课的原因并不复杂,上赛季率领德乙升班马威斯巴登队在联赛中表现出色,但本赛季战绩明显下滑。目前为止,威斯巴登队在德乙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无法让董事会满意。

  联赛节节败退的同时,霍克的执教方法和思路也引起了球队内部的不满,主力阵容不固定,很多球员得不到出场的机会,而霍克自己的嫡系部队却在球场上不争气,状态好的不让上,出场的不管用,自然就会滋生矛盾。

  中国球员谢晖在夏季的时候成为霍克和俱乐部矛盾的牺牲品,由于谢晖的经纪人应威斯巴登俱乐部的要求推荐了其他的教练候选人,这引起了霍克的不满并迁怒于谢晖,于是出现了罕见的一幕,谢晖甚至在热身赛中都得不到出场的机会。甚至在俱乐部明显处于困境的时候,霍克也没有给谢晖一分钟时间。

  谢晖在威斯巴登队的困境,与霍克对他的这种不够职业的成见有很大的关系。现在随着新教练即将到来(媒体透露是沃尔夫冈-弗兰克),新帅势必会在球队中重新考察,因此很多球员都回到同一起跑线。

  对于谢晖来说,这个冬天机遇和挑战并存,由于此前他被媒体披露是威斯巴登可能要卖掉的球员,因此如果他能在冬训中拿出优秀的状态打动主帅,就有机会重新进入球队名单中。如果新帅依然不看好谢晖,那么他可能真的要寻找一个新球队了。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