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点出一人和C罗一样重要:他是曼联风格的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2:01  新浪体育
弗格森点出一人和C罗一样重要:他是曼联风格的基础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表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斯科尔斯是红魔的两大关键先生,英格兰中场虽然已经年龄不小,但依然能给球队带来前段时间一直缺少的东西。

  34岁的保罗-斯科尔斯刚刚伤愈复出,弗格森对他寄予了厚望。“保罗能让我们的球队变得井井有条,他的经验、他控制一场比赛的能力是我们球队这种风格的基础,他在球场上的智慧也是非凡的。”

  “他在如今的这个年龄不会再有提高了,我们只是希望,他能够保持高水平,并未能维持两年。现在我看不出他有什么衰落的迹象,希望他能保持很久。”

  虽然斯科尔斯的进球不多,但弗格森这样看重他,主要是因为他的传球和控制。“你对保罗不能要求一切,他带给我们其他的一些东西,因为他如此出众。”

  弗格森称斯科尔斯是球队的基础,C罗则是他眼里的犀利武器。“C罗有一些特殊的特点,让他处在顶级行列,首先是他的技巧,还有他的速度,他的勇气,现在他处理球的合理性也在提高。”

  “我们在葡萄牙的球探以前一直说他是一个出色的射手,他刚来时我们还看不出来,但突然一下子他就爆发了。当他在曼联安顿下来后,就开始进球了。”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2008世俱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科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