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亚足球锦标赛 越南主场战平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3:01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12月17日电(记者黄海敏)在东南亚足球锦标赛的一场比赛中,越南国家足球队17日晚在此间的美亭国家体育场与新加坡队“互交白卷”。

  越南队和新加坡队可谓势均力敌,在两队最近的两次交手中均战成平手。在17日的比赛中,越南队充分利用了主场优势,打得积极主动,并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上半场,越南队获得了三次单刀破门机会,但因临门一脚没有处理好而错失良机。

  易地再战,主队攻势不减,新加坡队也明显加强了攻击,双方展开对攻,但均无建树。

  双方将于12月22日在新加坡进行第二回合的决战,以争夺本次东南亚足球锦标赛决赛权。(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