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300万廉价清洗功勋 枪手弃将1年半身价暴涨18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0:08  新浪体育
阿森纳300万廉价清洗功勋枪手弃将1年半身价暴涨18倍

加拉斯投奔前切尔西恩师?

阿森纳300万廉价清洗功勋枪手弃将1年半身价暴涨18倍

迪亚拉——18个月身价暴涨18倍先生

  新浪体育讯 在炮轰队友丢掉了队长袖标后,加拉斯在阿森纳的日子变得难过起来。而有消息称,这位法国铁卫在阿森纳的日子很可能走到了尽头,枪手有可能在下个月就将这位大嘴巴后卫处理掉。

  《人物》称,意甲老妇人尤文图斯对加拉斯非常感兴趣,比起将加拉斯卖到其他英超球队,温格更希望将法国后卫卖到意甲赛场,转会费大约在300万英镑左右,这是一个令尤文图斯几乎不可能拒绝的低价。

  今年31岁的加拉斯在切尔西效力时,踢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水平。当时,切尔西的主帅正是目前尤文图斯的主帅拉涅利,而加拉斯正是拉涅利一手引进的。

  阿森纳几乎是以白给的方式,在下个月将为尤文图斯送去当打后卫加拉斯。而今年1月离开阿森纳的迪亚拉,其身价在短短的一年内翻了3倍多,而迪亚拉在短短的1年半的时间里,身价竟然暴涨了18倍。

  2005年7月,迪亚拉以1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到切尔西;2007年8月,迪亚拉又以2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到了阿森纳;因为阿森纳没有得到重用,今年1月的冬季转会市场,迪亚拉又以5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到了朴茨茅斯,而据《每日电讯报》和《人物》等英媒体称,在下个月的转会窗口开启后的第一时间,曼城将以1800万英镑的价格购入迪亚拉。从2007年7月(阿森纳购来之前1个月身价还是100万)至今,今年23岁的阿森纳弃将迪亚拉,在短短1年半的时间内身价暴涨了18倍,迪亚拉的身价持续蹿升速度在世界足坛也极为罕见,简直是火箭般的高速提升!

  财大气粗的曼城,此次是击败了皇马、热刺、曼联等球队,才得到法国现役国脚迪亚拉的。迪亚拉目前在朴茨茅斯的周薪是4.5万英镑,而他转会到曼城后,将会享受到周薪翻番的待遇,也就是能享受到9万英镑的高额周薪。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