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键先生竟已为巴萨带来18分 面对旧主他亦打入11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7:18  东方体育日报

  埃托奥打入了联赛第15球,他的进球已给巴萨带来了18分积分。赛后,在诺坎普球场的混合区,皇马的队长劳尔将自己的7号球衣送给了埃托奥,还有什么能比这更好地认可埃托奥的能力?

  埃托奥是巴萨的赢者精神的完美化身。又一次,这位喀麦隆射手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点球未进的情况下,他扛住压力,用一个机会主义者的进球,再度成为皇马的噩梦。

  埃托奥用自己的牺牲精神以及非凡的打破场上僵局的能力,再次征服了诺坎普球场的球迷。他的进球,也让皇马球迷再度心痛,可以说,喀麦隆人已经成为了皇马挥之不去的噩梦:自从2000年离开皇马后,埃托奥19次对阵皇马,已经取得了11个进球,每一个进球,对皇马来说都是一道伤疤。

  埃托奥2004年加盟巴萨,几年时间里,已经4次攻破皇马的球门。对阵皇马,埃托奥总会特别来劲,他否认自己对皇马心存仇恨,但他的巴萨队友们却表示,每到国家德比之前,埃托奥总会显得焦躁不安,而这种情绪到了球场上,却总能转化为不懈的斗志。

  这一次,埃托奥又扮演了皇马克星的角色,只不过,过程有一些艰难。大部分的时间里,埃托奥都受到皇马球员的重点照顾,6次被抢断、3次遭遇犯规说明了一切。与此同时,哈维、亨利、梅西对他的帮助也不大,这让他很难制造威胁。第72分钟,巴萨获得了点球,埃托奥毫不犹豫地承担起主罚的重任,然而,他罚出的半高球却被卡西利亚斯轻松化解。

  是皇马克星不灵了吗?埃托奥绝不认输,很快,他又用一脚禁区前的远射考验卡西利亚斯的神经。他依然充满斗志,继续寻找攻破皇马球门的办法。第83分钟,机会不期而至:哈维开出角球,普约尔摆渡,埃托奥反应迅速,在小禁区内用大腿将皮球送入网窝。进球难得,埃托奥兴奋不已,他怒吼着脱衣狂奔庆祝,哪里管会不会得黄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