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星人”重返巴西引轰动 巴西总统球王贝利齐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8:18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2月13日电(记者赵焱)巴西总统卢拉13日在接受巴西先锋电视台采访时说,他很高兴罗纳尔多加入了科林蒂安斯队,因为卢拉本人也是该队忠实的追随者。

  卢拉所:“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首先,他是一个很好的年轻人,其次他为巴西做了不少好事。”

  卢拉还表示,虽然已经32岁的罗纳尔多作为一个射手来说有些“超龄”,但是他“总会为俱乐部做些有益的事情。”

  “球王”贝利在接受环球电视台的采访时也对罗纳尔多表示祝贺。虽然贝利是科林蒂安斯队宿敌桑托斯队的偶像,但他依然认为罗纳尔多回归巴西足球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他同时也提醒“外星人”:“大家会对罗纳尔多有很多要求的。他必须清楚这一点,至少要做好准备以良好的状态踏进绿茵场。”

  罗纳尔多12日正式以科林蒂安斯队球员的身份与公众见面。明年1月他将代表该队参加他近10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在今年2月代表意甲AC米兰队的一场比赛中膝部受伤后,罗纳尔多就一直远离赛场。

  科林蒂安斯俱乐部深知与罗纳尔多签约会给球队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在与公众见面后的第二天,罗纳尔多就出席了一个运动品牌专卖店的开业仪式,但在仪式上他始终保持缄默。(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