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昔日神人竟成杀鸡儆猴第1人 一切皆因祸从口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3:41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一场大胜让伯纳乌的寒夜回暖不少,不过皇马替补席里有一个人的心里却是前所未有的凉。无论在皇马还是西班牙队都被奉若圣人、无人替代的卡西利亚斯,却在新教练上任的第一场比赛沦为替补。

  “为什么没有让卡西利亚斯首发?”媒体都希望这个多年未曾出现过的奇怪安排有个合理解释。“卡西利亚斯是名出色的门将,是世界上最好的,这从今年金球奖的最终排名就可以看出。他的水平无人企及。”拉莫斯的评价不乏溢美之词,可拉莫斯话锋一转,“但我没派他上场,因为杜德克同样是名出色的门将,他本场4次扑救非常精彩。队内有两个超高水平的守门员让我感觉非常踏实。门将位置按理说不应该总做调整,但这场比赛我觉得有必要换人。我现在还不知道谁会出现在诺坎普。我还有3天时间拿主意。这几天我还要做一些工作,比赛开始前,我将确定阵容。”

  由此看来,卡西利亚斯遭遇了信任危机。导致这一状况的原因无非有二:他现在低迷的状态和前不久发表“拿冠军没戏”的言论。

  《阿斯报》专栏作家桑托斯评论道:“毫无疑问,卡西利亚斯目前不在状态,但他不该成为兵败塞维利亚之后唯一‘千夫所指’的罪人。皇马如今已经丢了过去一赛季丢的球,整条后防线都有责任。”

  话虽如此,对塞维利亚丢的第一球,正是因为卡西利亚斯出击漏球,被阿德里亚诺捡漏打入。手上打滑,嘴上也不小心溜出了犯忌的话。舒斯特尔“赢不了巴萨”的言论太气人,没想到一向谨小慎微的卡西利亚斯也跟着发炮,“照这个状态,我们拿不了冠军。”这让正在气头上的皇马球迷大失所望,更有人马卡网站上写道:“真不知道皇马青训营怎么养出你这个叛徒!”

  “保证不失球的确非常重要,但一场大胜解决不了所有的问题。”拉莫斯赛后表示。拿敏感的卡西利亚斯开刀并不代表拉莫斯正在着手改革,将卡西利亚斯放上替补席,可能只是让“圣伊克尔”在神坛上清醒一下。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