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首相言论惹怒皇马传奇 桑奇斯:他自负又狂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46  体坛周报

  桑奇斯专栏(皇马传奇中卫 老队长)

  相关阅读:西班牙首相:巴萨将5比1鞭打皇马 皇马后防不如丙级队

  今早(12月11日),我获悉了一个伤害性评论。我之所以说它是“伤害性的”,并非因为它的内容,而是因为说这番话的人,以及讲出它的方式。

  我们的国家首相(注:萨帕特罗)在谈到本周末的“世纪大战”时,在《马卡报》上表示皇马的防线比Cultural Leonesa俱乐部(译者注:西班牙丙级球队)还差,而且巴萨将在这场比赛中5比1获胜。首相是众所周知的巴萨球迷,我尊重他公开自己足球归属的做法,就像我尊重前首相阿斯纳尔承认自己是皇马球迷一样。

  至于他一点都不客观的比分预测,虽给人自负狂妄之感,但在足球比赛中这样的情绪化表达倒也能调动球迷情绪。但我不喜欢的是他这句话的前半部分,为了称赞他支持的球队,实在无需对它的对手大加嘲讽。由于他的身份,他的观点被我们所看重,而他合法的巴塞罗那主义者身份却因为他对皇马防线有欠尊重的评论而打了折扣。

  我不怀疑他这么说是想表明自己支持的球队会获胜,但他完全可以通过称赞梅西灵活、哈维的杰出来委婉表达;而不是以贬低皇马防线来达到此目的。我们都知道,面对指责和批评,皇马的防线就像条平静的小河,只能用隐忍来应对任何冲击。

  我希望周六时最应该胜利的人赢得这场“世纪大战”,当然,我很乐意这支球队就是皇马。但我的灵魂最渴望看到的,还是不管发生什么,皇马的防线可以在过去110年的历史中拥有最完美的一天。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