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科琳收入明细遭法庭曝光 神奇小子写书数超阅读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22: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除了不久前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的致胜进球以及本周三冠军杯打进最后扳平比分的一球,英格兰金童鲁尼近来在球场上的新闻并不是很多。相反在场下,他近来却一点没有闲着,又是忙着拍广告,又是打官司,结果还在法庭上被人曝光了他跟媳妇科琳的收入,不仅没能保住自家的一点隐私,甚至又成为某二流摇滚歌手挖苦的对象。

  原来,鲁尼不久前与自己出道时的经纪人斯切福德分道扬镳,但与后者所代表的体育经纪公司Proactive之间还有一些法律纠纷需要法庭调解,结果该案日前在利兹当地的一家法院获得审理,席间鲁尼一家的收入明细(详见附表)被作为重要证据而公开。据说鲁尼本人意识到这一点时“怒不可遏”,但是再要后悔已经晚了。

  消息灵通的《镜报》很快搞到这份清单并加以刊登,其中鲁尼除了效力曼联的周薪之外,每年光肖像权费用和广告代言就各超过百万英镑。除此之外,小家伙还有一份5本自传355万英镑的出版合同,使得他成为又一名写书数量超过其阅读数量的英格兰国脚。至于早已全面进军时尚业的科琳,其主要收入则来自给时尚杂志撰写的专栏,以及以她命名的电视节目。

  《镜报》还透露,鲁尼在今年夏天大婚之前与一众发小前往西班牙伊比萨举行婚前单身派对,而那一晚的花费就高达18933英镑。之后,鲁尼和科琳的婚礼在意大利的一座古城堡举行,同样是极尽奢华。但是根据当时受邀出席婚礼的一位演出嘉宾透露,婚礼的气氛俗不可耐,简直就像是在一家英国当地小酒馆里的家庭聚会。

  “那是我经历过的最庸俗的场合”,受邀在婚礼上表演的立体声乐队主唱凯利·琼斯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那次根本没有什么球员,或是其他什么名人,就只有鲁尼和科琳的家人朋友在那乱成一团。当时的场景让我回想起最初我们在MountPleasant酒吧后座演出的经历,手拿啤酒瓶的人们就站在我们的面前。那次我原本只被要求演唱8首歌,可是那帮家伙居然逼我唱了25首,接着到了酒吧里,他们还想叫我把那些歌再唱一遍!”

  不仅如此,鲁尼的“平民化”还在他为耐克拍广告时得到了进一步体现———一名参与演出的群众演员因为用足球连耍鲁尼两次而从后者那里得到了两张曼彻斯特德比的免费球票。原来,这名叫做卡勒姆·加德纳的英国本土年轻人是个盘带技术出众的特技演员,广告拍摄当天,他先是“警告”鲁尼会把他耍个够,而作为曼联巨星的鲁尼当然没把这话放在心上,结果没多久之后就成了加德纳的脚下败将。“那个小家伙拥有闪电般快速的双脚”,一位参与了广告拍摄的相关人士日前向媒体透露,“而在耍了鲁尼一次之后,他又跟鲁尼打赌可以再耍他一次,不过这次的赌注就是两张曼彻斯特德比的球票。结果,鲁尼又输了。”

  尽管如此,鲁尼近来的心情总算不错,德比的进球使他的职业生涯入球达到了百球里程碑,而在球队前往日本参加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前夕,他又将因为累计黄牌停赛而缺席本周六做客热刺的英超联赛。与同样将在这场比赛中停赛的队友埃夫拉一样,鲁尼将是全队进入圣诞新年战役之后体能储备最为充分的一个。也许,下一轮进球狂潮很快就会到来。

  鲁尼收入明细

  ●曼联周薪:9万英镑●俱乐部肖像权收入:每半年76万英镑●耐克广告代言费:每年100万英镑●EA游戏广告代言费:每半年11.9万英镑●5本自传出版合同:355万英镑

  科琳收入明细

  ●OK!杂志专栏:每月4.1667万英镑●Closer杂志专栏:每月5000英镑●《科琳真女人》电视节目:每集1.3万英镑●8本书出版合同:283334英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