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灵帅位上演“二人转” 3年间他们共演两版二进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5: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卫彬报道 本周二凌晨,都灵俱乐部发布消息称:正式解除现任主教练德比亚西及其教练组成员的合同,并由前都灵主帅诺维利诺出任新教练。

  德比亚西的帅位一直摇摇欲坠,上周日主场1比4负于佛罗伦萨后,都灵球迷更加不满,现场下课声不断。本周一晚,都灵主席卡伊罗召德比亚西进行了紧急谈话,最终做出了这一决定。卡伊罗解释说:“就我个人而言,非常不情愿解除同德比亚西的合同,但15场比赛积12分这样的成绩太糟了。”

  至于为什么再次选择诺维利诺,卡伊罗解释说:“上赛季执教都灵的时候,诺维利诺的战绩也不理想,但造成那种局面的原因是队员们对他的442阵型还不适应。在以往的比赛中,诺维利诺表现出来他确实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教练,一位知道如何取得好成绩的教练。”事实上,卡伊罗选择诺维利诺还有另外的原因——钱。这次同诺维利诺签的合同年薪还是此前的80万欧元,低于德比亚西的90万。

  这已是诺维利诺第二次顶替德比西亚。2005-06赛季:德比亚西正式入主都灵,并且通过附加赛率都灵升级。但2006-07赛季揭幕前两天,都灵将其扫地出门,取而代之的是扎切罗尼。但扎切罗尼的表现不如人意,2007年2月底,都灵遭遇6连败,俱乐部宣布免除扎切罗尼主教练一职。在困难时,都灵主席又想起功臣德比亚西,在都灵为德比亚西回归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席卡伊罗的开场白是:“我错了。”但同年6月,都灵就签下原桑普多利亚教头诺维利诺,德比亚西再次离职,远走西班牙执教莱万特。上赛季,诺维利诺的442阵型并没有给都灵带来好运,今年4月,同样因为糟糕的战绩,诺维利诺下课,回来顶缺的仍然是德比亚西;如今,诺维利诺又回来了。

  本周二下午,都灵俱乐部为诺维利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诺维利诺对这份“新工作”表示“信心十足”。都灵将在下轮比赛中客场迎战博洛尼亚,有意思的是,米哈伊洛维奇自从出任博洛尼亚主帅之后,球队取得了5连平,都灵如能在客场拿到1分,也不算太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