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德罗巴替补绝杀切尔西取胜出线 罗马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5:36  新浪体育
冠军杯-德罗巴替补绝杀切尔西取胜出线罗马3连胜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9日19:45),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6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1取胜克鲁日,德科助攻卡劳先拔头筹,但科内随后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德罗巴绝杀帮助蓝军取胜晋级。同组另一场比赛,罗马主场2比0取胜波尔多,3连胜的意大利球队获得小组头名出线。

  切尔西曾在客场战平克鲁日,此番主场取胜才能确保晋级。蓝军在斯坦福德桥的70场欧战中取胜了50场,仅仅3次落败,其中在近5次欧冠主场取得全胜。乔-科尔替换禁赛的兰帕德出场,德罗巴进入替补席。

  第3分钟,米克尔远射偏出。第7分钟,博辛瓦半场被抢断,佩雷拉30码处远射被切赫勉强扑出。第10分钟,特里头球解围,达尼25码处抽射偏出。第13分钟,德科左路任意球传中,阿莱士远点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高出横梁。第14分钟,卡劳禁区左侧回传,阿内尔卡16码处的射门被封堵。第17分钟,库利奥右路传中,阿尔坎塔拉远点头球摆渡门前,米克尔抢先解围。

  第21分钟,穆雷桑禁区前的凌空抽射偏出。第26分钟,巴拉克左路传中,乔-科尔禁区弧边缘的抽射偏出。1分钟后,德科传球,巴拉克远射偏出。第33分钟,德科传球,卡劳24码处劲射打中防守球员后偏转吊出底线。切尔西第40分钟打破僵局,特里卡对巴拉克犯规被黄牌警告,德科任意球传入禁区,无人防守的卡劳6码处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3分钟,乔-科尔禁区边缘内的左脚射门被克拉罗没收。第55分钟,卡劳直传,阿内尔卡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克拉罗出击没收。克鲁日第55分钟扳平比分,帕宁同库利奥配合后右路传中,阿莱士盯人不紧,科内8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切尔西第57分钟错失良机,德科长传禁区内,乔-科尔11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及时出击的克拉罗扑出底线。

  第65分钟,德罗巴换下卡劳。切尔西第71分钟再度领先,乔-科尔挑传禁区,德罗巴12码处捅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5分钟,米克尔35码处远射偏出。替补出场的贝莱蒂对佩雷拉犯规得到黄牌。第81分钟,米克尔对达尼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阿内尔卡传球,巴拉克25码处劲射被克拉罗扑出。第87分钟,布里奇换下米克尔。第94分钟,阿内尔卡禁区边缘的低射被克拉罗没收。

  切尔西出场阵容(4-1-4-1):1-切赫;17-博辛瓦,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87',18-布里奇);10-乔.科尔(74',35-贝莱蒂),20-德科,13-巴拉克,21-卡劳(65',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克鲁日出场阵容(4-5-1):1-克拉罗;4-帕宁,20-卡杜,15-阿尔坎塔拉,33-佩雷拉;7-杜巴比埃尔(60',28-E.科内),31-达尼,6-穆雷桑,10-特里卡(73',8-佩拉尔塔),19-库利奥;17-Y.科内 

  罗马主场2比0取胜波尔多。罗马仅需1分就能确保小组出线。门德斯在打入首个意甲进球后首发出场。第8分钟,巴普蒂斯塔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随后托蒂突破传球,但巴普蒂斯塔的射门稍稍高出。第22分钟,古尔库夫传球,尽管越位判罚值得商榷,但罗马门将多尼漂亮扑出了查马赫的鱼跃冲顶。门德斯表现活跃数次赢得前场定位球,而古尔库夫半场前的射门也稍稍偏出。

  第52分钟,里瑟解围不力,查马赫禁区边缘的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55分钟,费尔南多长传,梅克斯禁区边缘封堵了古尔库夫的射门。罗马第61分钟打破僵局,佩罗塔右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布里吉小禁区边缘停球后扫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9分钟,门德斯直传,托蒂16码处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3分钟,前曼联前锋贝里翁禁区右侧11码处射门偏出。罗马3连胜夺得小组头名晋级。

  罗马出场阵容(4-3-2-1):32-多尼;2-帕努奇,4-胡安,5-梅克斯,17-里瑟;16-德罗西,20-佩罗塔(89',7-皮萨罗),33-布里吉;19-巴普蒂斯塔,24-门德斯(80',3-西西尼奥);10-托蒂(88',9-武齐尼奇)

  (斯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