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正式确认曼联主力更迭 17岁新星杀入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3:16  新浪体育
弗格森正式确认曼联主力更迭17岁新星杀入最强阵容

拉法尔(红衣)越踢越好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终于下决心了,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他正式表示十七岁的巴西年轻球员拉法尔将取代加里-内维尔成为主力阵容中的一员。

  在本周三的欧洲冠军联赛上,内维尔将会首发出场,但由于曼联已经出线,因此这场比赛弗格森会更多的让替补锻炼。内维尔在明年二月份就将年满三十四岁,他已经代表曼联出场超过500次,但现在,拉法尔注定要夺走他的位置。

  弗格森说:“明天的欧冠比赛内维尔肯定将会上场,我认为上周他对布莱克本的比赛表现很好,我们不希望他过快的复出。不过他知道当一个像拉法尔这样的年轻球员进入球队,他们有着如此出色的能力,并且展现出出色的状态,你又能怎么做呢?”

  “这项运动中一个特点就是,一个年轻人可能会突然出现,取代什么人的位置,目前来说,拉法尔的表现让内维尔打不上主力。”

  谈到签下拉法尔并且让他开始打主力,弗格森表示这完全是巴西人自己赢得的机会。“一开始我们比较谨慎,因为他劳工证获得的比较晚,我们没看过他的实战。在赛季热身赛和彼得波夫的比赛中,我们终于让他首发了,他的表现让我们屏住了呼吸。”

  真正让弗格森确信拉法尔具备主力实力的,是和阿森纳以及曼城的几场英超比赛。弗格森说:“和阿森纳的比赛他抓住了机会,他替补上场,立刻改变了球队的节奏,每次球到他这一侧,他都非常有活力,一切动作都在高速中完成。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一个年轻人能如此发挥,真是太棒了。”

  “后来他对曼城的表现让我们确信,他已经准备好打主力了,他能应付局面,显然我们的判断是正确的。”

  内维尔则希望,自己能靠比赛找回最佳状态,但现在看来他只能利用一些次要比赛了。内维尔说:“我还没有能够保持长时间的好状态,或者持续表现出色来保住位置,我希望通过七场、八场、九场或者十场比赛来提高自己,这是我的目标。”

  针对和阿尔堡的比赛,弗格森的目标就是拿到小组第一。他说:“得到小组第一总会更好一些,我们在小组中获得第二的经历并不好,如果我们得到第一,那么淘汰赛第二回合就可以主场作战。”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