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队-中国双星踢满全场攻守出色 布鲁日1-0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预备队比赛中,色格兰布鲁日队以1-0击败根特队。近来在色格拉布鲁日队训练的两名中国小将汪洋和梅方都披挂登场。

  目前效力武汉光谷俱乐部的汪洋和梅方在上周开始,随同色格拉布鲁日队进行比利时试训。因为没有签正式合同的缘故,两人现在不能参加正规联赛,只能先参加预备队比赛来表现自己的能力。

  本场比赛中,后卫梅方和前锋汪洋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梅方很好的完成了防守的任务,本场比赛盯住了对手的主力前锋,并保证本队球门不丢。

  下半场第70分钟,色格拉布鲁日队的费利克斯-罗斯破门得分,比分成为1-0.随后汪洋一次妙传,制造了又一次好机会,但是队友未能把握住这次单刀球机会扩大战果。

  两名球员均踢满全场,最终色格拉布鲁日队1-0击败根特队。汪洋和梅方两人都需要继续随队训练,他们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PIPPO)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试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