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岁女孩让维埃里蜕变 从浪荡街头到收获进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1:03  新浪体育
22岁女孩让维埃里蜕变从浪荡街头到收获进球(图)

谁说女子享清闲,这女子们哪一点儿不如儿男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一个月之间,维埃里从一个人孤零零的在米兰街头闲逛到在意甲联赛收获新赛季处子球,这背后是因为什么?其实只是一个女人的力量,一个22岁的小女孩让维埃里做出的改变。

  “现在还不是时候,至少我们觉得现在还不是讨论结婚的时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梅丽莎已经越来越像是维埃里身后坚实的后盾:“我现在和维埃里的关系非常牢固,没有任何所谓的危机,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所以现在我们都变得成熟了。”

  前不久梅丽莎因为工作的原因曾经短暂的前往美国,因此才会有人看到维埃里一个人穿着棉袄在米兰城的街头闲逛。没有梅丽莎的日子维埃里也显得很孤单。不过幸运的是梅丽莎很快又回到了米兰城,bobo又一次容光焕发,在周末的联赛中还打进了一球。维埃里说自己踢球的时候有两个梦想:踢意甲和进国家队,现在如今两个愿望都实现了,他要做的就是享受足球的乐趣。剩下的业余时间就是在米兰城和梅丽莎一起生活。

  现在的维埃里看上去就像梅丽莎的保镖和管家,在梅丽莎工作之余维埃里和她经常跑到罗马街头散布,然后几分钟内会突然钻进某个街边的饭馆或者酒吧,而且由于两个人现在生活状态平静,对于摄影记者也一点都不避讳,当记者对着他们举起相机,两个人反而会微笑着回应记者,用意大利媒体的话说“现在这对情侣有无以伦比的亲和力”。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梅丽莎这样评价他和维埃里现在的生活:“我们现在住在一起,我那时候看到维埃里从来不用厨房,总是在外面吃饭,甚至是连窗户都不打开。后来我渐渐的习惯了这些,当然bobo也做出了改变,他就像我生命里的有一个太阳。生活就是这样,需要你慢慢体会,我现在绝对不会强制性的要求婚姻,现在的生活我很满足。”

  (Lrivta)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埃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