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久违飞翼恐明年3月才复出 枪手外租3天才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1:15  新浪体育
阿森纳久违飞翼恐明年3月才复出枪手外租3天才小将

三个人,走了一个,伤了俩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中场大将罗西基已经几乎被人们淡忘,这位捷克国家队的核心一直以来,都被无休止的伤病困扰着。

  但今天,阿森纳官网公布了罗西基的恢复计划,捷克核心将最早会在明年3月份复出。

  27岁的罗西基,上次代表阿森纳出战还是今年1月26日的事儿,当时他在阿森纳主场对阵纽卡斯尔的足总杯比赛中,仅仅出战9分钟却不幸导致旧伤复发,只得被达席尔瓦替换下场。但不幸的是,1个月之后,达席尔瓦同样遭受到了断腿的重伤打击。

  罗西基的伤还是脚筋的问题,而且,捷克中场不同于其他球员的肌肉类型,对于他的职业生涯也起到了不好的效果。上个月,罗西基在德国进行了手术,然后返回捷克进行了10天的恢复。在接受阿森纳官网的采访时,温格认为,罗西基最早要在明年3月份才能复出。

  “罗西基的恢复期要比预期慢,他此刻还在积极恢复,他在12月17日将回到这里,然后与我们并肩战斗,但这是一个长期的恢复过程,或许他最早会在明年3月份才能复出。”

  在先后以6-0战胜谢联、3-0战胜维冈之后,阿森纳童子军在联赛杯1/4决赛中,0-2完败给英冠球队伯恩利队。联赛杯一结束,阿森纳的童子军就失去了表演的舞台,因为,无论是英超联赛、欧冠还是四强非常看重的足总杯,温格都不太可能派上童子军迎战。

  在这样的形势下,温格称,很多一队队员就会在本赛季被外租,以便多积累一些比赛经验。但温格还是留下了16岁的天才中场威尔谢尔,他被称为小加斯科因。

  “辛普森(对阵维冈梅开二度)、嘉文-霍伊特、吉布斯很可能要被租借出去,他们需要在英冠联赛中锻炼3到4个月。但租借名单中不会有威尔谢尔的名字,他太年轻了。”

  (安然)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西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