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款英超球员竟接连被偷 利物浦球员夜追胆大小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8: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英国经济急转直下,次贷危机引发大规模的萧条期,逼得政府不得不调整利率和增值税,期望能稳定民心。但是在贫穷的地区,不少穷疯了的人开始铤而走险,利物浦、布莱克本、维冈这些经济不发达的城市,小偷索性开始明目张胆地入室抢劫,最显眼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那些过着奢华生活的英超球星。

  基恩、卢卡斯之后,利物浦球员轮到了彭南特。上周一凌晨,他和未婚妻已经熟睡,突然彭南特听到楼下一阵巨响,从梦中惊醒。他冲下楼,发现门外一帮人正开着一辆陆虎越野车,试图撞开前门闯进来。利物浦球星冲着已经吓呆的女友格罗芙大喝:快叫警察!这声音吓到了门外的强盗,他们驾车慌不择路地逃窜,而彭南特甚至胆大到开门一路狂追!不久之后,警察在彭南特家附近,找到了一辆已经被焚毁的陆虎越野车,经证实,这辆车在日前被小偷所盗。而他们的目标,竟然是彭南特家中跑车的收藏品,其中包括一辆兰博基尼。事后利物浦球员才开始感到害怕:“庆幸的是,我和我未婚妻都安然无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