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中场"犯冲组合"平反 1人已成蓝军不可或缺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锐步球场,切尔西与博尔顿的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卡卢带球跑进禁区,一脚射门被耶斯凯莱伊宁扑出,巴拉克头球一点,跟上的德科用一个高难度的侧身凌空倒勾,将球送进了博尔顿的球门。这是德科在13场联赛中的第3个入球,但其中两个是在联赛前两轮获得的。这个进球,是对自己10轮沉默的救赎,而和巴拉克的一个配合,也终于为这对传说中的“犯冲组合”平反。

  已经16轮联赛,但切尔西的豪华中场,却直到这轮才第3次联袂首发。目前的四个中场中,最不显山露水,但却最关键的是米克尔,尼日利亚小将视野出众,成为后防线前有力的一道屏障,他动作简单实用,让莫里尼奥也赞不绝口,斯科拉里显然也很在意尼日利亚小将的这种能力,目前他是切尔西中场组合中最不可缺少的球员。这点,连喜欢插上的埃辛也无法媲美。第二轮联赛,切尔西仅仅1比0小胜维冈,和米克尔的缺阵就不无关系。兰帕德的损失切尔西还没有真正体验到,下场对克鲁日的冠军杯出线关键比赛,兰帕德停赛,对他们是个考验。巴拉克缺阵时间最长,还一直都没有找到最佳状态。德科虽然缺阵只有三轮,但是他自己先前就放出话来,一直没有真正的痊愈,要想恢复到最佳水平,还要等待。

  四人此前为切尔西登场的两场比赛,联赛第一轮大胜,上轮对阿森纳打出了完美的上半场,本轮又轻松取胜。证明这确实是一个可以信任的组合。《周日电讯》每个比赛日后都会有一张详尽的关于双方传球路线的大图,结果在米克尔的前面,切尔西的另外三名中场组成了一个深深的圆圈,三人之间的流动,盘活了整个比赛。目前埃辛还在恢复中,但是即便没有受伤前,加纳人本赛季在切尔西的位置也并不稳固,不怪最近又盛传国际米兰对埃辛有兴趣。斯科拉里买不到人,当然不能卖掉宝贝,“埃辛是个伟大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一直留下来。他每天10点30分来到训练场,直到四点才离开,他非常认真,所以才能比预期更早的复出(预计明年初就可以复出),我对他非常满意,他可以踢五个位置,对任何一名教练都是名重要的球员。”斯科拉里强调。

  米克尔是不可或缺的,兰帕德是永恒的,德科是关键的,也许可以变动的只有本赛季至今没有进球的德国人巴拉克。留给巴拉克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放过勒夫,先保住自己在俱乐部的位置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