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116年第2身价引援半价退货 如此衰人白给也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2:30  新浪体育
利物浦116年第2身价引援半价退货如此衰人白给也不要

罗比基恩进1个球,利物浦需花257万英镑

  新浪体育讯 英超战罢16轮,利物浦还是以1分的微弱优势力压切尔西,领先少赛一场的曼联6分,领先阿森纳8分。红军接下来的三场联赛分别是,主场对阵胡尔城、客场挑战阿森纳、主场迎战博尔顿,如果发挥出色,利物浦完全可能夺得英超半程冠军。

  但在如此好的冲冠形势下,贝尼特斯却为夏天花出的钱后悔不迭,而如今,贝尼特斯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打开时,将自己亲手引进的罗比基恩折价处理。

  迄今为止,罗比基恩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出战15场,仅仅攻入2球,外加奉送了4次助攻,这完全不应该是2030万英镑先生所应有的表现。

  第14轮,利物浦在主场迎来了弱旅富勒姆,罗比基恩罕见的打满了90分钟,但他全场碌碌无为,再次在比赛中浪费了一击致命的单刀球机会,这令主帅贝尼特斯对他非常不满;第15轮,利物浦主场迎战西汉姆,罗比基恩再次在场上梦游,在急需要打开局面赢球的形势下,第65分钟,贝尼特斯果断的用19岁的恩格戈换下基恩,这已经是罗比基恩本赛季在联赛中第10次被换下了。而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罗比基恩本赛季已经被贝尼特斯先后15次换下,这对一名主力前锋来说,堪称是耻辱的数据。

  托雷斯受伤后,红军收获了尴尬的两连平,面对近年来少有的争冠大好形势,贝尼特斯已经不容有失。客场挑战江河日下的布莱克本,利物浦志在必得,毕竟,如果这场比赛利物浦不能取胜的话,对于切尔西来说,就很可能会反超利物浦。但就是这样一场必取三分的比赛,在主力前锋托雷斯再次休战3周的糟糕形势下,贝尼特斯却将罗比基恩放到了替补名单中,并且让爱尔兰人本赛季第一次没有在联赛中得到上场的机会。比赛进行的相当沉闷,战至第64分钟,缺少托雷斯的利物浦仍然无法破门。贝尼特斯大手一挥,22岁的埃尔扎尔领命上场,但直至最后一秒,也没有给罗比基恩上场的机会。

  本赛季开赛初,罗比基恩连续11轮联赛未能取得进球,但那时候毕竟还有托雷斯,而外界也将罗比基恩视为绿叶,认为贝尼特斯看重的是基恩的做球和牵制能力。但时至今日,托雷斯和罗比基恩之间,也没有产生过什么火花。迄今为止,罗比基恩在联赛中仅仅为托雷斯助攻一次,这样微弱的火花,显然并不是贝尼特斯所希望看到的。

  利物浦头号前锋托雷斯元旦前不太可能复出,贝尼特斯现在最需要罗比基恩进球,而非是爱尔兰人的做球。托雷斯在场上时,基恩可以为金童牵制;但托雷斯如今伤了,球队需要基恩进球,他却完全指望不上。

  利物浦自1892年成立以来,已经度过了116个春秋,罗比基恩高达2030万英镑的转会费,是红军百年历史上的第2昂贵引援,但效果差不多是史上最失败引援。而现在,罗比基恩在利物浦的日子却举步维艰,在需要球队打破僵局时,贝尼特斯宁愿用19岁的恩格戈和22岁的埃尔扎尔,也已经不愿使用无病无伤的罗比基恩,说明贝尼特斯已经对他完全丧失信心。

  热刺希望能够在1月份回购罗比基恩,贝尼特斯也希望能够在1月份对球队动手术,《世界新闻报》称,罗比基恩的身价已经贬值到原来的一半,现在爱尔兰人的身价在1000万英镑左右。加盟不到半年,利物浦人用1030万英镑换来了基恩各项赛事的4粒进球,平均一粒入球高达257万英镑。早知罗比基恩如此,恐怕是白给贝尼特斯也不要,毕竟罗比基恩的周薪不算低。高薪低能,难保红军其他球员不犯嘀咕;而对于争冠球队来说,球队内部团结才是最大利器。

  (安然)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比基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