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拣的胜利只是临时解药 沙尔克04经理和教练谁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9: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在沙尔克最困难的时期,柏林赫塔慷慨送上一场胜利,但却搭上了秋季冠军的梦想。对他们而言,上半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不过他们也没有抱怨的理由。赛季之初,谁能想到他们会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如果此轮获胜,柏林赫塔就依然有希望和拜仁、霍芬海姆去争夺秋季冠军。但也许是太患得患失了,主帅法乌雷本场比赛的战术太过保守,整场比赛都没有给对手施加过像样的压力。虽说潘特里奇和法乌雷之间的矛盾貌似已化解,但瑞士人依然没有让潘特里奇首发出场,这被证明是最大的败笔。沙尔克踢得其实很糟糕,但毫无后防压力的他们可以毫无顾忌地进攻,即使锋线再烂,但强大的优势最终还是转化成了胜势。进球居然来自于半退休的阿萨莫阿,沙尔克得分能力之差足见一斑。0比1落后之后,法乌雷终于想起把潘特里奇派上场,但为时已晚,一球在握的沙尔克根本就不愿进攻了,他们丑陋、但卓有成效地守住了1比0的结果。毕竟,他们控制比赛的能力还是远胜于柏林赫塔。

  沙尔克经理穆勒和主帅鲁滕前两天被勒令到俱乐部董事会述职,传说董事会愿意继续信任他们,但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沙尔克的问题已经到了无法拯救的地步。要么穆勒走人,要么鲁滕走人,或者两人一起离开,否则沙尔克的成绩只会越来越糟糕,本场胜利至多只是一剂实效的强心针。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