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前瞻-四员大将回归罗本复出 魔鬼赛程前遇绊脚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8:16  新浪体育
皇马前瞻-四员大将回归罗本复出魔鬼赛程前遇绊脚石

罗本等球员的复出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皇马伤病危机

  新浪体育讯 对塞维利亚俱乐部而言,他们在本轮西甲所遇到的皇马正处于一场不小的危机之中。而对皇家马德里而说,塞维利亚是西甲竞争前四名的球队,这场直接较量的胜负也因此就显得尤其重要。

  皇马上一轮输给赫塔菲,舒斯特尔又遇到了不小难题,至少输给穆尼奥斯之后他指挥的皇马已经不再被看成是最有能力挑战巴萨的球队。相反,伤兵加上舆论环境不利,皇马又迎来一场“迷你危机”。本轮同塞维利亚的比赛是皇马“魔鬼赛程”的第一场,新年之前的对手还包括泽尼特、巴塞罗那和瓦伦西亚等几支强队,德国人能否像当年卡佩罗一样摆脱危机,这几场比赛的结果相当关键。

  对塞维利亚的比赛,舒斯特尔迎回几名关键球员,罗本、梅策尔德、伊瓜因和卡纳瓦罗都出现在比赛大名单上,但是伤兵问题仍没有太大改观,佩佩、海因策、迪亚拉、德拉雷德、范尼、斯内德和托雷斯都因为伤病问题而不能出场。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皇马的首发阵容存在很多变数,卡纳瓦罗和拉莫斯将组成中卫搭档,罗本能否上场还要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好消息是伊瓜因本场伤愈复出,他将和劳尔一起给皇马锋线带来新希望,而周中一直重感冒的马塞洛也痊愈复出。

  塞维利亚方面,目前球队距离第四名的皇马只有2分差距,之前他们面对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不过在上周中的欧洲联盟杯小组赛中他们以3比0的比分战胜了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其中法比亚诺打进2球。不过由于在同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巴西前锋将无法参加同皇马的比赛,此外乌拉圭前锋切万顿、阿根廷中场阿科斯塔和科特迪瓦前锋科内也由于伤病原因无法参加本场比赛,而本赛季一直在中场担当主力的意大利中场马雷斯卡也因为鼻炎和肌肉拉伤也有可能无缘出场。

  鉴于这些原因,主帅希门内斯公布的18人大名单中出现在了普基这样18岁的小将,而之前轮休的法国后卫斯奎拉奇可以复出。

  预计首发阵容:

  皇马(442):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拉莫斯、卡纳瓦罗、马塞洛;罗本、古蒂、加戈、德伦特;劳尔、伊瓜因

  塞维利亚(442):帕勒普;孔卡、斯奎拉奇、埃斯库德、费尔南多-纳瓦罗;赫苏斯·纳瓦斯、杜舍尔、罗马里奇、阿德里亚诺;雷纳托、卡努特

  (何塞)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