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再次无缘球队大名单 主帅坚持不用他却自抽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0809英冠联赛进行了第21轮的比赛,谢菲尔德联队主场2-3不敌状态正佳的伯恩利,近三场比赛一平两负。中国球员孙继海再次没有进入16人大名单。

  这已经是孙继海连续第二场比赛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了,上一场比赛球队给出的解释是主力门将受伤,临时用替补门将在替补席上以防万一。然而本场比赛替补名单中没有替补门将,却多了右边前卫科特里尔,这也必然意味着孙继海再次无缘球队大名单。

  在两天之前,布莱克威尔曾经接受谢菲尔德当地媒体的采访,在接受采访时他曾经解释说孙继海没有进入名单纯属意外,继海本身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然而到了本场比赛,我们惊奇的发现孙继海的位置又被科特里尔抢去,16人名单中没有他的名字。奈史密斯和纳夫顿仍然是谢联两个边后卫位置雷打不动的主力。

  布莱克威尔刚刚宣布与俱乐部续约一年,但是这次队员们却没有能够给他争足面子。占去孙继海位置的奈史密斯本场比赛在禁区内犯规被主裁判吹罚点球,这个球导致了对手再次领先。

  本场比赛主帅布莱克威尔的用人效果最终遭到了比赛结果的否定,而随着最大竞争对手的表现不佳,孙继海在下一场联赛中回到名单的希望显然又有所增加了。

  (Aaritalo)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