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后防中坚被曝出走AC米兰 红黑巨头否认新援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被剥夺了队长袖标之后,阿森纳后卫加拉距离枪手看来是越来越远了,据《太阳报》披露,法国人打算转会AC米兰。

  2周前,31岁加拉由于公开批评队友而被剥夺了阿森纳队长的职务,但之后,感到羞辱的法国人拒绝道歉,并且打算离开酋长球场。他把这个想法告诉了“一名亲密的家庭成员”,后者则将他的心里话告诉了《太阳报》。

  “此时此刻,威廉并不是一个开心的人。”这个不愿透露姓名的人说,“他没有向队友道歉,温格也没有让他这样做。但对于被剥夺了队长的职务,他仍然感到完全被羞辱了,他正在认真的考虑一月离开。”

  这个家人还说:“在他看来,夏天太遥远了。他说,不论在更衣室里还是在训练中,他都很孤独,他真的没有很多朋友。威廉不想会法国,但AC米兰已经公开表示了对他的兴趣,那将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

  英国方面的分析没错,在AC米兰,内斯塔和博内拉都有伤在身,目前,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法瓦利和马尔蒂尼的年龄太大了,而森德罗斯尚未适应意甲的氛围,值得相信的选择只剩下了卡拉泽一个。但对于加拉的到来,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未置可否。“AC米兰现在排名第二,我没有看到问题在哪,我想让你们相信,我们会重新取得一系列很好的结果的,但与4周前相比,我们发生了变化。我们丢了分,但这只是短时间的危机。加固后防线?一月不会有动作的。在后防线上,我们遇到了太多一些的事故。我们希望内斯塔和森德罗斯恢复,问题在于伤病而不在于人员。”

  加利亚尼还谈到了转会市场上的另一个炙手可热的名字,巴西年轻国脚蒂亚戈-席尔瓦。“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还提他,他不会来米兰的,因为他只有巴西护照。现在,我们的焦点在联赛和联盟杯上。”此外,加利亚尼还谈到了即将到来的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尤文图斯?他们与我们积分相同,而且也是著名的反国米球队。我们一周前还在并肩作战,现在则不是了,这就是意大利人的情绪……”(比切多尔)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森纳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