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透露本有望加盟AC米兰 利物浦胜国米得运气眷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锋线明星托雷斯透露,他在2007年时曾经一度接近AC米兰。

  在转会利物浦之前,年轻的托雷斯已经当上了马竞的队长。而凭借在利物浦以及西班牙国家队的优异表现,托雷斯在今年“金球奖”的评选中获得了第3名。在托雷斯离开马德里时,欧洲足坛的多家豪门对他展开了争夺,其中就包括AC米兰。

  “我知道AC米兰当时有兴趣签下我,两家俱乐部之间有过讨论,但我没有参与其中。他们和AC米兰谈时,马竞从来没有对我说他们打算把我卖掉,但我听到的传闻。当大俱乐部对你感兴趣时,感觉总是很美妙的。”

  托雷斯还回顾了上赛季的冠军联赛,在圣西罗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他打进了致胜球。“我被当时的气氛打动了——我从未在那座球场中踢过球。”他解释道,“所有人都跟我谈到了那个,但在那里踢球则是另外的事情。圣西罗的球员通道非常长,这加重了那样的气氛。在与国际米兰比赛中,我们有点幸运,马特拉齐在首回合被罚下了——如果双方全场都是11人打11人的话,那么情况要困难一些。”(比切多尔)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托雷斯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