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媒赞中国小将比甲试训出色 吃惊一天就会荷兰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0:46  新浪体育
比媒赞中国小将比甲试训出色吃惊一天就会荷兰语

色格兰布鲁日官方报道汪洋梅方试训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3日,比利时媒体陆续报道了来自中国武汉队的两名小将在比利时开始试训的消息。汪洋和梅方两人开始试训比利时甲级队色格拉布鲁日队。

  该队官方网站提到,汪洋和梅方将在色格拉布鲁日队试训两周的时间,这两名球员中,19岁的梅方身高1米89是一名中后卫,而19岁的汪洋则是一名身高1米91的前锋。

  同时,当地媒体上也提到了两名中国小将来试训的情况,其中提到,汪洋和梅方两人都来自中国的武汉光谷俱乐部,一名是前锋,一人是后卫。与他们一起来到这里的还有一名中国后卫,同时俱乐部还雇佣了一名翻译来到布鲁日。

  文章甚至提到,两名中国小将看起来情绪都不错,而他们虽然只来到一天,就已经学到了一些荷兰语,并能开始基本的交流。

  比利时《足球网》的报道称,也许色格拉布鲁日队会引进中国球员,他们安排了两名中国球员前来试训。文章介绍到,两名球员的第一印象看起来是非常不错和积极的,俱乐部也会对他们继续观察和接触。

  色格拉布鲁日队目前排名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中游,该队对中国球员并不陌生。2004年董方卓的留洋处子球就是头球攻破了该队的球门,当时安特卫普凭借董方卓的绝杀以2-1客场击败色格拉布鲁日。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试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