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一人不上场却仍有大用 竟成蓝军冬季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属于德罗巴的闹剧永远没有结束……《世界消息报》周日报道,就在周中与波尔多的比赛后,德罗巴又一次惹恼了主帅,这一次,因为德罗巴没有听从斯科拉里的吩咐,去向远道而来的切尔西球迷致谢,看起来,德罗巴面临着和俱乐部的彻底决裂。但现实,却让他成为切尔西冬季转会有所动作的救命稻草。

  据一位切尔西内部人士介绍,斯科拉里在与波尔多的比赛后要求德罗巴像其他队友一样,去和球迷致谢,而德罗巴却径直走进了休息室。“也许他不知道球迷们对他会有什么反应,毕竟,先前发生的那些事儿不让人开心。”这位内部人士介绍。事实上,切尔西的那个失球也是从他在中线附近丢球开始,替换进球功臣阿内尔卡上场,不进球也就罢了,还不合时宜地参与到失球中,现在的德罗巴,真是诸事不顺。

  但在阿内尔卡进球后,斯科拉里转过身来,热烈地拥抱了等待上场的德罗巴,看来巴西人并不

  记仇,德罗巴两天前的“私会”,并没有引起想象中的轩然大波。分析起来,还是德罗巴仍然对切尔西有用,而现在看来,最有用的,就是在即将开启的转会市场上。

  斯科拉里最近又一次重申,自己希望在冬季市场上有所动作。俱乐部的困境是明摆着的,“如果其他球队需要我们的球员,那我们可以互换。”斯科拉里周五又说。这印证了用德罗巴交换阿德里亚诺的传言。莫里尼奥在意大利虽然犹抱琵琶半遮面地表示“不会去接触有合同在身的德罗巴”,但又再次肯定了德罗巴的能力,“我想,到时候追逐德罗巴的不光有国际米兰。”葡萄牙人还满含深情的回忆起了和德罗巴的美好时光。“德罗巴就像我的儿子,我至今仍然记得是怎样力排众议给他带到切尔西,也记得联赛杯决赛后,他第一个和我拥抱,之后发疯似地在更衣室里找我,拉我出去庆祝。”莫里尼奥的态度很明显。

  而另外的可能则是,交换罗比尼奥。斯科拉里对罗比尼奥的念念不忘路人皆知。马克·休斯一直在寻找一名中锋,圣·克鲁兹如果不成,那德罗巴呢?他自然是最合适的人选,甚至,切尔西也许还可以搭上他们心仪的布里奇。这样,岂不皆大欢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