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售郑智计划恐再遭一票否决 查尔顿没办法迫使ZZ妥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多家英国媒体称,目前在英冠步履维艰的查尔顿将出售队中中场主力郑智,以换取俱乐部的周转资金。本赛季查尔顿遭受了财政危机的侵袭,球队成绩一落千丈,目前也徘徊在降级圈的周围。面对媒体关于出售郑智的问题,目前的代理主帅帕金森没有给予否定。

  查尔顿想卖郑智,而郑智也绝不缺买主,今年夏天两支英超新军西布朗维奇和胡尔城都曾追逐郑智,西布朗250万英镑的报价也被查尔顿接受,但由于郑智自己不愿意离开查尔顿,最终交易在最后时刻被迫取消。可以预见,这一次查尔顿再想卖掉郑智,恐怕还要过同样一关,如果郑智不愿意走,查尔顿将必须履行完接下来的合同。

  其实郑智不愿意离开有他客观的原因,在夏天,郑智由于参加奥运会8月中才返回英国,此时各俱乐部的季前训练都已结束,主力阵容也已确定。所以虽然西布朗求贤若渴,但郑智认为以当时自己的情况另投东家太过冒险,因此选择了放弃。而这一次,郑智的伤势恐怕要到1月后才能完全康复,而1月冬歇期赛季不会中止,贸然加盟别的球队尤其是英超球队,郑智下半赛季的命运也未可知。

  而如果形成查尔顿想卖,郑智却不想走的局面,事情最终会向哪个方面转化呢?如果在国内,这恐怕将是一个压倒性的结果,然而在英格兰,郑智却未必会屈从俱乐部。最终的转会毕竟要三方通过,如果郑智坚持不走,转会就无法完成。当然如果在其他时间,俱乐部还有撒手锏,以下半年不能出场为要挟逼迫球员就范也是俱乐部常用的手段,但查尔顿却不行,球队目前降级危险巨大,根本没有资本封杀郑智这样的主力球员。同样是放到夏天,不但人没用上工资照付,最后仍然一分钱转会费也得不到,又是何必呢?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