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废黜队长痛斥“万恶”旧主 曾自称为马尔蒂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3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被剥夺队长袖标后,加拉已取得两连胜。如果说上场战胜基辅迪纳摩他的表现还很糟,那这场他已渐渐找回信心。虽然阿森纳也丢了一球,但和他关系不大,其余时间他也表现较为稳健。也难怪,谁让切尔西是他更讨厌的旧主呢?

  上赛季阿森纳在主场力克切尔西,就是加拉独入一球。这次赛前他又全力开火攻击蓝军吝啬,“当年,CEO凯尼恩不愿满足我的工资要求。我离开切尔西后,特里也遭遇了同样的待遇,他告诉我自己有多么失望。”

  加拉否认自己当初续约时狮子大开口,“考虑到我在球队出场次数仅次于特里,而且巴萨和AC米兰都有意延揽我,愿意给我喜欢的中后卫位置,我要求的工资是完全合理的。在切尔西,不是所有后防位置都有替补,因为他们有一个非常多面手的球员,那就是我!只有一个球员能像我一样打几乎所有位置,那就是伟大的马尔蒂尼。切尔西造谣说我要求和特里薪水一样多,那不是真的。我当时或许是球队薪水排名第10的球员,我要求的只是成为第三或者第四。”

  最后一根稻草则来自球衣问题。2006世界杯法国队打入决赛后,加拉收到穆帅的短信,“他祝贺了我,但他加了一句:不幸的是,你必须于7月29日报到。这离决赛还不到20天!决赛结束了,我按原先计划的于12日开始度假,我要求穆里尼奥宽限5天就够了,可他不同意。最终我自作主张多留了5天,穆帅气疯了。于是,在我还在瓜德罗普休息时,德罗巴给我打了个电话:‘威廉,他们怎么把你的球衣号码给别人了!究竟咋回事?’我也没法理解,为什么穆帅会这么做。”巴拉克后来也告诉加拉,他没有主动要求13号球衣,这让加拉决定出走,“这是一个尊重问题。”

  最让加拉寒心的是,穆帅甚至不允许他回训练场取东西,“保安拦住了我,说穆帅下了命令。我给这个俱乐部卖命了5年,一天之内,我就变成了一个陌生人。我最终也没有拿回自己的私人物品,我流着泪,心也碎了。”

  转会阿森纳后,切尔西放风说加拉曾威胁不转会就要进乌龙球。加拉对这一造谣最为生气,“他们完全罔顾事实。我当时说的只是:如果我的心不在这里,也许注意力就不够集中,会犯一些以前不太犯的错误,这可能会导致对方进球。”

  也正是因为加拉和切尔西的恩怨,温格对此役让他联赛复出很放心。上轮缺了加拉,阿森纳被曼城3比0击败。此役开哨前,天空电视台的记者拉住温格问:“对加拉此役首发你有否担心?”教授一笑:“当然毫无疑虑。”

  温格承认,“我也担心剥夺他袖标会有不好的反应,但他在对基辅的比赛中走出了困境。这周他在训练中的表现,也赢得队友尊重。他们之间的问题与其说是分裂,不如说是有点误解。”

  比赛中加拉没让温格失望:第2分钟巴拉克试图把球挑给卡卢,被加拉稳健地化解;第12分钟,兰帕德给阿内尔卡的传球又被加拉堵截;1分钟后,加拉助攻到前场,险些抓住切赫的失误补中球门。

  下半场,加拉对阿内尔卡的看守更严密,切尔西机会越来越少,这为阿森纳反超奠定了基础。终场哨响,还是略有点孤独的加拉并未参与到范佩西等人的庆祝队伍中,而是和阿内尔卡拥抱。迟疑了一下后,他走到阿森纳球迷一端的看台,把球衣扔入了欢笑的人群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