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平凡一人其实无可替 缺他小罗卡卡也难撑这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博列洛受伤之后,AC米兰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战绩是1胜2平1负,而那一场胜利,还是在对切沃的比赛中凭借一个争议点球得到的一个勉强的1-0,曾经埋怨博列洛不进球的记者们,发现没有了博列洛的AC米兰,不仅不进球,连不输球都保不住了。

  安切洛蒂曾经在一周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博列洛本场有可能复出,但这只是他美好的愿望,他为何如此盼望博列洛复出?看看数据就知道了,本赛季意甲联赛博列洛首发出场的比赛,AC米兰的战绩是6胜1平,而博列洛没有首发上场的联赛,AC米兰的战绩仅为2胜2负2平,不论他能否进球,对于整体的贡献是存在的,或是给两位前腰拉开空间,或是通过积极的奔跑和身体冲撞拖垮对方的后卫,这是这支球队里其他人所做不到的。尽管有记者指出博列洛第二次复出时机并不成熟,导致他状态不佳,但他的作用仍是存在的。

  这也体现了一名中锋在安切洛蒂阵容中的重要性,这也是为什么安切洛蒂在夏季一直强调要买中锋,而对于小罗,安切洛蒂称赞的同时,表示他是球队的“附加价值”,而博列洛却是球队的“基础球员”。

  博列洛的确是要复出了,本周三和下周对卡塔尼亚的意大利杯,他有可能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安切洛蒂的目标是让他在从12月14日客场对尤文图斯开始的“魔鬼赛程”起得到正常出场的机会,但摆在面前的问题是,麻烦缠身的博列洛,是否还能踢出赛季初的水平。

  实际上,在10月中旬博列洛复出后状态不如赛季之初,除了复出过早外,有一种说法是与女友的感情生活影响了他的心情,日前,从“无名岛”的真人秀节目归来的阿根廷名模贝伦正式和博列洛分手,不知这位26岁外表强壮的前锋是否有一样坚强的心理,实际上,这种事情对于球员的影响是很大的,里瓦尔多去年曾透露:“当年我在AC米兰踢得不好,主要问题不在俱乐部,当时离婚的问题对我影响很大。”博列洛也曾坦言“我很在意贝伦”,不知道他能否迅速走出感情生活的打击,尽快把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上。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