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50球王子兑现去年诺言 尤文联赛欧冠双线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3: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皮耶罗的第250球,在他代表尤文出战的第380场比赛中完成。对于“斑马王子”来说,实现了去年许下的诺言固然高兴,更让他高兴的是,尤文在联赛和欧冠中双线告捷。

  “250个进球是个里程碑,但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我还能为尤文作出贡献。”皮耶罗赛后表示,球队目前的情况正是他想看到的,联赛里仅落后国际米兰3分,欧冠中则稳居小组第一。和以前刚刚升级时的境况相比,现在的尤文又回到了欧洲足坛的上流社会。

  在尤文刚刚回到意甲时,已打进218球的皮耶罗曾定下250球的目标,仅用一年多就完成了这一任务,是他目前状态和能力的最好明证,“我知道很多人不相信我能办到,但是我总是给自己定更高的目标,我希望在退役前再创造一段辉煌,让自己的名字留在俱乐部的历史里。”

  其实皮耶罗在两周前对阵切沃时就有机会打进第250球,不过他把点球让给了队友亚昆塔,因为两人早有约定,亚昆塔也很想进球。自己的进球晚到了两周,对皮耶罗来说根本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球队能赢,如果球队能赢球我又能进球,那自然最好。” (记者周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皮耶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