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开二度势不可挡 梅西助巴萨创纪录取客场十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0:48  金羊网-新快报

  

梅开二度势不可挡梅西助巴萨创纪录取客场十连胜
■梅西(左)出色的表现让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心服口服。

  ■西甲第13轮

  塞维利亚0∶3巴塞罗那

  巴萨创造客场10连胜新纪录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当塞维利亚在算计“魔鬼赛程”时,他们遇到了比魔鬼还可怕的梅西。昨天,阿根廷人两度撕开塞维利亚后防,帮助巴塞罗那3∶0击溃对手。

  塞维利亚是巴萨“魔鬼赛程”的第一个对手,接下去还有维拉利尔、瓦伦西亚和皇马。而第一只拦路虎,在巴萨的攻势面前几乎没有抵抗能力。第20分钟,埃托奥就利用塞维利亚后防的失误,禁区内大力抽射打进第一个球。这是埃托奥本赛季的第14个联赛进球。

  此后比赛,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高接低挡,力保主队球门不被打成筛子。不过,在第78分钟,梅西的一次快速突击中抽射远角,帕洛普终于无能为力;补时第2分钟,又是梅西单刀赴会,晃过帕洛普之后将比分锁定为3∶0。塞维利亚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仅仅丢掉8球,是西甲失球最少的球队。但西甲最佳防线,还是抵挡不住西甲最佳攻击线的冲击。

  拥有梅西,成为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的幸运,虽然他坚持说球队获胜不靠梅西,但每场比赛还是状态上佳的阿根廷人去改变战局的。面对梅西如此出色的状态,《世界体育报》记者胡安·波奇称赞说:“C·罗只有资格捧起半个金球,1月-5月;此后的金球毫无疑问应该属于梅西,看看葡萄牙人在欧洲杯以及新赛季开始后的表现吧,他根本没资格成为封面人物。”

  在本场比赛获胜后,巴萨本赛季在各类赛事中已经取得了客场10连胜,这又一次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新纪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