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相中乌克兰中场 欲斥资1500万欧元买29岁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30日电 尽管还没到冬季转会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招兵买马。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拜仁相中了圣彼得堡队的乌克兰中场泰莫楚科,欲斥资1500万欧元(约合1900万美元)买下这名29岁老将。

  泰莫楚科属于防守型中场,是联盟杯卫冕冠军圣彼得堡队的队长。拜仁已经关注泰莫楚科很久了,从今年夏天开始,拜仁就留意乌克兰人的状态,认为他正是俱乐部眼下需要的球员。拜仁拥有进攻“铁三角”,里贝里、托尼和克洛泽构筑的进攻框架日臻成熟,拜仁目前最需要强化的是防守。

  泰莫楚科目前正在慕尼黑进行体检,双方应该进行过接洽。尽管泰莫楚科同圣彼得堡的合同还有两年半时间,但1500万欧元的报价基本可以保证泰莫楚科在明年1月的转会期来到安联球场。

  泰莫楚科要在拜仁中场占据位置并不轻松,要面临巴西人泽·罗伯托和荷兰人、队长范博梅尔的竞争,不过后两位同拜仁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是否能留下还是未知数。(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