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喜临门 王子皮耶罗攻入生涯第250球尤文大胜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1:34  新华网

  北京时间11月30日,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开始第14轮的争夺,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弱旅雷吉纳。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4-0大胜雷吉纳。卡莫拉内西、阿毛里、齐耶利尼各奉献1球锁定胜局,皮耶罗攻入尤文生涯第250粒进球为比赛画上句号。积分榜上尤文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AC米兰排名第二。

  开场5分钟,卡莫拉内西和雷吉纳后卫争抢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9分钟,皮耶罗 反击中禁区前抽射,皮球被雷吉纳后卫挡出。第15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大范围转移,阿毛里禁区前回 做,西索科得球后远射,皮球偏出。第18分钟,卡莫拉内西右侧开出角球到门前,齐耶利尼高高跃起头 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3分钟,卡莫拉内西不满裁判的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4分钟,瓦尔德斯 放倒皮耶罗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尤文图斯主场领先,皮耶罗禁区内脚后跟精妙直塞,内德维德 底线回传门前,左侧胳膊有伤的卡莫拉内西推射空门得分,1-0。这是卡莫拉内西在本赛季的首粒进球 。

  第32分钟,雷吉纳右路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内,桑托斯门前脚后跟轻磕,皮球击中横梁弹出。1 分钟后,皮耶罗禁区前搓射,皮球被坎帕格诺罗倒地扑出。第41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斜传禁区前,中路皮耶罗故意一漏,内德维德后点得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被挡,错失进球良机。第43分钟,尤文扩大领先,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第一点被雷吉纳后卫顶了一下,皮球直上直下落回禁区,阿毛里靠住对方后卫倒地铲射,皮球应声入网,2-0。这是阿毛里本赛季的第7粒联赛入球。补时阶段,科扎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暂时2-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马尔基奥尼换下进球功臣卡莫拉内西。科拉迪换下布里恩扎。第56分钟,雷吉纳换人调整,托尼奥奇换下卡莫纳。第61分钟,桑托斯阻挡皮耶罗被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尤文将比分扩大为3-0,齐耶利尼接应禁区右侧的任意球后门柱包抄头球攻门入网,这是本赛季齐耶利尼的第1粒进球。第65分钟,内德维德禁区前横向带球后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9分钟,莱罗塔列禁区前失误后犯规,雷吉纳任意球机会,科扎任意球直接轰门高出。随后尤文图斯换人调整,乔文科换下马尔基西奥。第73分钟,乔文科左路强行突破至禁区内被克里洛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皮耶罗操刀主罚命中,4-0,这是本赛季皮耶罗的第4粒联赛入球,同时也是皮耶罗为尤文图斯在联赛中的第250粒进球。

  第76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亚昆塔换下阿毛里。第81分钟,内德维德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在禁区内被亚昆塔出脚一垫出底线。雷吉纳换人调整,詹纳罗换下科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4-0大胜雷吉纳。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3-齐耶利尼、33-莱罗塔列、28-莫里纳罗/16-卡莫拉 内西(46’32-马尔基奥尼)、22-西索科、19-马尔基西奥(70’20-乔文科)、11-内德维德/8-阿毛里(76’9-亚昆塔)、10-皮耶罗

  雷吉纳(4-4-1-1):30-坎帕格诺罗/16-瓦尔德斯、3-A-科斯塔、5-克里洛、33-桑托斯/20-阿尔 瓦雷斯、35-卡莫纳(56’32-托尼奥奇)、8-巴雷托、17-巴里拉/81-布里恩扎(46’9-科拉迪)/10科扎(81’88-詹纳罗)(熙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尤文图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