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黑马队曝丑闻 一球队负责人被控贪污遭拘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1:17  新华网

  新华网尼科西亚11月29日体育专电 本月在欧洲冠军联赛B组比赛中先后战平国际米兰和不来梅队的塞浦路斯阿诺索西斯队曝出丑闻,球队主要负责人因涉嫌贪污巨款已被警方拘留。

  塞浦路斯警方29日证实,阿诺索西斯俱乐部董事会主席潘泰利被举报用虚假名义从俱乐部账户支取近42万欧元,另有50万欧元贪污未遂。由于涉案款项巨大,警方在28日夜将其拘留,并许诺尽快调查,以决定是否正式提出指控。

  据当地媒体报道,48岁的潘泰利是被俱乐部其他管理人员揭发出来的。他本人坚称无辜,是遭人陷害。球队教练和球迷会也表态支持潘泰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冠军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