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彻斯特德比主帅成看点 休斯要和师傅爵爷掰手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9: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曼彻斯特德比今晚将打响,曼城队坐镇曼彻斯特市球场,休斯豪言要在强敌曼联身上取得一周内的第三场胜利。弗格森充分肯定曼城的实力,他表示自己要在球场上打压一下这个后起之秀,要让前弟子休斯明白挑战曼联并非易事。

  曼城队目前状态上佳,伤愈复出的本贾尼表现出色,周中打进一球并有一次助攻。休斯最近弃用和他有隙的埃拉诺与若奥,曼城成绩有所回升,这使他对自己决定的正确性更加确信。罗比尼奥表示,“曼联确实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是本赛季我们已经遭遇过很多类似的对手,我认为我们会有上佳表现。”

  休斯曾在弗格森手下踢过球,爵爷很高兴弟子现在能带领曼城,不过他表示,不会轻易让新势力抢走曼联的地盘。“曼城引进了罗比尼奥,现在谁也不会小视他们,不过我们取胜的目标不变。(周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