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今晚流行德比:伦敦两强争王 红魔已经输不起

  

英超今晚流行德比:伦敦两强争王红魔已经输不起
在曼城的新城市球场,鲁尼的进球荒还会延续下去吗?

  德比,是这个周末英超赛场的最热门的词语。红蓝,将是这个周末的主色调。

  在曼彻斯特,曼联和曼城红蓝大战将火花四溅;在伦敦,阿森纳和切尔西的红蓝大战同样剑拔弩张。这个周日,注定精彩。

  谁是伦敦王?

  温格曾说过,伦敦球队要想在英超称王,必先在伦敦称王,因此阿森纳过去十多年在伦敦德比大战中取得了极高的胜率。但是本赛季,阿森纳却遭遇诸多麻烦,球员过于年轻,伤病过多,阵容单薄的阿森纳已经输了5场球。过去两场比赛,阿森纳更是惨败在维拉和曼城的脚下,再加上加拉斯公开球队内部矛盾,阿森纳到了一个非常微妙的时期。

  不过斯科拉里却不敢小看阿森纳,毕竟阿森纳拥有极强的技战术能力,他们虽然不再是争冠者,却是最优秀的搅局者,2∶1击败曼联就是最好的例子。切尔西目前也遇到了麻烦,连续被纽卡斯尔和波尔多逼平之后,切尔西的士气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困难时刻,倒是前阿森纳射手阿内尔卡首先站了出来,“我明白阿森纳的打法,我知道他们的弱点在哪里,周末的比赛,我会进球,切尔西会赢球。”在效力于博尔顿期间,阿内尔卡曾多次绝杀阿森纳,如今,在英超射手榜排第一的他渴望延续这样的传统。

  红魔输不起!

  “上赛季,曼城双杀曼联,如果这样的情况再次出现,曼联本赛季卫冕路将变得极为艰难。”《卫报》如此分析这场比赛。

  贝尔巴托夫有伤,鲁尼已连续7场没进球,C罗也不再神勇,曼联从阵容上看并非最强。“我们要相信其他球员的能力。”弗格森指的是上赛季关键先生特维斯。但自从被贝巴抢走主力位置后,阿根廷人一直很低迷。

  过去三个客场,曼联有两场被埃弗顿和维拉逼平,另一场输给了阿森纳。在曼彻斯特新城市球场,曼联留下的多是伤心记忆,上赛季,埃拉诺和吉奥瓦尼的进球帮助曼城2∶0完胜曼联。如今,富有的阿联酋老板为曼城带来了准巨星罗比尼奥。而弗格森的昔日弟子休斯,如今已成长为英超名帅,他对爵爷的套路一清二楚。

  在积分榜上,曼联落后切尔西和利物浦8分,他们已经没有丢分的资本了。一旦无法击败曼城,红魔的卫冕之路将会变得异常艰险,这种心态也会让曼联将士背负极大的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