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解释两半场为何不同 队友:梅西能让一切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皮斯胡安球场,巴萨3比0完胜对手,由于2个小时之前皇马输给了赫塔菲,让巴萨拉大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在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则重点强调了“对于能拉大积分优势”的喜悦心情。

  瓜迪奥拉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在上半场我们打得有点难解难分,有很多险情,但到了下半场就好了很多。对于塞维利亚,他们在上半场的时候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卡努特就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机会。”

  这场比赛之后,巴萨将拉开和强队对抗之旅,接下来他们将接连面对瓦伦西亚和皇马等强队,赢下塞维利亚则给巴萨的魔鬼赛程开了一个好头。瓜迪奥拉也认为他的弟子们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做得非常好”。

  瓜迪奥拉认为特别是下半场,巴萨变得非常有组织性,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做得很好。他说:“当你让对手拿不到球的时候,就说明你在防守和进攻上的表现都是非常棒的。”

  梅西对下半场自己打进两球也是非常满意,他说:“上半场我们两队还算处在一个水平线上,但下半场我们创造了更多的空间,在两次进攻中我们让局势变得明朗很多。在上半场我没有将表现平淡归咎于运气,随后一切随着好的方向发展,我有非常好的表演。”

  队长普约尔则认为:“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做了很多努力,我们很高兴我们做的很出色。周六的比赛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特别是在信心上。这是正确的方向。”

  后防中坚皮克对梅西的进球也是大加赞赏,他说:“梅西在球场上能让任何事情都变得可能,第二个进球太艺术了。我们今天踢得很棒,在很强的压力下表现出色,如果我们能一直保持这样的发挥,我们将做出伟大的事情。”(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