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托托尼的福拿下勒沃库森 延续先进球必胜定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9:1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最后三轮比赛是拜仁冲击秋季冠军的最后冲刺阶段。在勒沃库森的拜尔竞技场,拜仁2比0赢得开门红,接下来就要看下周同霍芬海姆的生死对决了。而在此之前,拿下勒沃库森会让他们的自信心得到相当的提升。

  虽然一字之差,但拜仁和拜尔的境界差得何止一点。除了从未夺过德甲冠军之外,勒沃库森在两队的直接对抗中也明显处于下风。他们上一次战胜拜仁还要追溯到2004年,而在本轮比赛之前,他们居然保持了七连败,本场失利成就了史无前例的八连败。

  范博梅尔和德米凯利斯都因伤缺阵,这给拜仁带来了极大的损失,所以拜仁在开场阶段踢得很保守。当然,这也可视为克林斯曼的战术意图,让勒沃库森先攻,然后力争在反击中获得进球,里贝里的速度为此提供了保障。勒沃库森果然陷入了拜仁的陷阱之中,他们开场之后围着拜仁球门狂攻,但拜仁的后防能力比起之前有了相当的好转,勒沃库森很难获得太好的机会,而拜仁也确实获得了很多反击的机会。

  拜仁在下半场开始了反攻。此前“消失”了的泽罗伯托突然插上助攻,托尼接他传中后头球破门,1比0。数据统计表明,拜仁对拜尔的比赛,只要拜仁先进球基本上就一定能赢,本场比赛也不例外。第82分钟,又是一次反击,拉姆后场截住勒沃库森长传后传给里贝里,里贝里传给克洛泽,后者一人面对阿德勒而从容起脚,2比0。拜仁赢得轻轻松松,尽管听起来不好听——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勒沃库森还要采取防守反击战术,但赢球就是硬道理。拜仁狂攻对手而不能获胜的比赛多了去了,现在的拜仁确实进步多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