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足坛又一伟大杀手告别 最恐怖组合终烟消云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03:18  新浪体育
世界足坛又一伟大杀手告别最恐怖组合终烟消云散
(萨拉斯告别足坛!)

  新浪体育讯 世界足坛有很多令人恐怖的锋线组合,曼联的黑风双煞、皮耶罗与因扎吉的金童配对、但你如果看过98年世界杯,那么萨拉斯与萨莫拉诺的恐怖双萨组合也会让你难以忘记。不过北京时间周六凌晨,年仅33岁的萨拉斯宣布退役,这对曾经令世界诸强都闻风丧胆的组合就此宣告消失。

  智利大学队的经理在接受电视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说:“中午的时候我见到了马塞洛,他告诉我他已经决定今后不在踢球。”

  “现在想想,马塞洛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是在对阵科布雷洛时,我记得那场比赛他还进了两个球。”总经理惋惜的说道。

   

说起萨拉斯,任何一个看过98年世界杯的人都不能忘记那个疯狂奔跑的身影,这位曾经的美洲足球先生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创造了无数令人惊讶的进球,而目前他还以37粒进球保持着国家队射手王的席位,而他的最后两粒国家队进球是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中对阵乌拉圭的比赛。

  1994年,年仅20岁的萨拉斯在智利大学队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96年加盟阿根廷豪门河床,在法国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后来到了亚平宁半岛,拉齐奥和尤文图斯都是他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虽然萨拉斯一直深受着伤病的困扰,不过对于他和萨莫拉诺的恐怖双萨组合至今仍让球迷们记忆犹新。

  2003年12月22日,36岁的萨莫拉诺的告别赛在圣地亚哥国家体育场举行,五年后的今天,搭档萨拉斯做出了退役的决定,就此,这个曾经令世界足坛都感到恐怖的组合终于烟消云散。

  (克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萨拉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