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滑坡媒体苦逼 斯科拉里立军令状:不出线回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7:19  东方体育日报

  当初入主切尔西,斯科拉里给人的感觉是驾轻就熟。即使这是他执教生涯的第一家欧洲俱乐部。欧冠落到小组第二出线未卜之际,斯科拉里发现,他还未完全掌控这支球队。“拥有切尔西这批队员,我的计划是拿到小组第一,可现在,主动权不在我手里了。”

  终场前7分钟,斯科拉里眼看着迪亚拉利用角球打破切赫的大门,摇头长叹。“1比0领先的时候,本来很容易控制局势。可对方传中时,一名队员改变站位,我们就漏人了。”斯科拉里对这次致命的失误很失望,“今晚,我们在角球和定位球的防守上很成功,可就是一次大意,让球队丢掉了3分。”而对于兰帕德的红牌,斯科拉里拒绝评价,“我只对比赛结果失望,不是弗兰克。”

  看着小组头名被罗马抢走,斯科拉里更是唏嘘不已。第三轮击败罗马时,这个小组还是蓝军优势明显,可背靠背的第四轮被罗马3比1击败,本轮又艰难地在波尔多拿到平局,球队滑坡明显。“连着两场小组赛,我们都没能抓住提前出线的机会,得好好反省一下。”

  斯科拉里要求两周后的生死战,弟子一定得做出改变,“我们有75%的可能在主场击败克鲁日。这是必须赢下的比赛。”“那如果赢不了呢?”有媒体担心,小组首轮蓝军就没拿下罗马尼亚黑马。这个问题把大菲尔惹急了,“不赢?不赢的话,我就回巴西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