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帅望54球组合辉煌重现 托雷斯:英超领先西甲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4:22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复出半个多月,托雷斯除对博尔顿时给杰拉德一次漂亮助攻,还没有太多精彩表现,进球更是一个没有。赛季至今,托雷斯冠军杯尚未开斋,全部进球只有联赛的5个,而且居然全在客场,这与他上赛季大部分进球在主场完成形成强烈反差。状态恢复稍慢并不可怕,最吓人的是伤病再袭。战罢马赛,踢满90分钟的托雷斯便产生了老伤复发的疑虑。

  和全队一样,托雷斯这场球踢得很郁闷,作为前锋,他没得到有效支援。托雷斯季初有过6场球荒,而今又已5场空手而归。托雷斯近日在一次作秀活动中跟一只德国牧羊犬逗闷子,2分钟内没能攻破狗狗把守的小球门,成为一段网络趣闻。西班牙同胞雷纳为他打气:“托雷斯绝对强大,但他经历了糟糕的伤病,正在恢复,我们得给他点时间,进球不会太远了。”

  进球的前提是健康。然而,托雷斯本场赛后感到肌腱发紧,于次日上午进行了检查,诊断结果尚未公布。加盟利物浦1年多,托雷斯3次遭受肌腱伤痛,本赛季两次倒下都是此因。库伊特目前定型为右前卫,小基恩表现极差,贝尼特斯明确表示需要托雷斯与杰拉德找回上赛季联手贡献54球的默契。

  托雷斯与杰拉德确实是对亲密搭档。金童谈起队长总流露出无限仰慕,“在场上,接到杰拉德的直传是一种快乐,他想传到哪就能传到哪,就像哈维在国家队那样。我愿向杰拉德学习,他一直是我尊敬的球员和领袖。他总是第一个到达训练场,训练中总是最卖力的一个,比赛中还总是甘愿牺牲自己。你会无条件跟着他干。”

  几个月来,切尔西和曼城等财大气粗的球会都被传说要以高薪引诱托雷斯。但托雷斯强调,他太爱利物浦,乐意长期效力。他还透露与利物浦第一次接触时的情形,“去年夏天,贝尼特斯给我手机打了电话。我一度还琢磨这是不是有人假扮他,所以我给雷纳打了电话确认。之后我就不必再多想了。我知道,我等的就是这个电话。”

  热爱利物浦的托雷斯还热爱英超,“英超领先西甲很多。即便去客场打保级队,你也会发现看台爆满,草皮质量非常出色。即便输球,观众也会助威到全场结束,只有英国足球才会这样。适应英格兰足球确实不容易,但你一旦适应了,就很难再想去其它地方踢球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5轮专题  西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