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构建德国三驾马车? 贝肯鲍尔:波尔蒂1500万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媒体相信,皇马距离签下施魏因斯泰格已经非常近了。拜仁高层已经表示,他们很难挽留“小猪”了。对皇马有利的还有,原本的竞争者之一尤文图斯也宣布,他们已经放弃对施魏因斯泰格的追求,转而为引进本泽马而努力。12月份,将是决定皇马能不能签下施魏因斯泰格的关键阶段。与此同时,另两位德甲球员波多尓斯基和戈麦斯也进入了皇马的收购名单,在“荷兰帮”之外,看来皇马还想打造一个“德国帮”,

  舒斯特尔在执教初期,就曾反复强调,他希望球队有阿根廷和意大利的后卫,德国和巴西的中前场球员,不过,他的目标只实现了一部分,他想要的巴拉克没有到来,毕竟转会市场不可能完全以你的意志为转移。后来,荷兰球员的到来让舒斯特尔对巴西球员不那么执着,但他始终希望球队能拥有德国的中前场球员。舆论也认为,尽管梅策尓德在皇马表现不佳,但不能因噎废食,就此否认德国球员,德国球员拥有强大的动力,坚韧不拔的性格外加良好的职业道德,这都是现阶段追求打意志球,实用球的皇马所需要的。

  舒斯特尔曾那么热切地盼望巴拉克到来,现在,他又在焦急地等待着施魏因斯泰格的加盟。好在,皇马的追求之路现在还算顺利。周三,鲁梅尼格表示,他们很难留住“小猪”了,因为拜仁慕尼黑在经济实力上跟皇马没得比。而周四,多家意大利媒体又报道,尤文图斯放弃了引进施魏因斯泰格取代内德维德的计划,现在他们转向了追求本泽马。尤文图斯的法国球员特雷泽盖透露:“尤文图斯的目标就是本泽马。”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也是皇马的目标之一。

  皇马相信,尤文图斯的退出,不但会让皇马求购施魏因斯泰格之路变得顺畅,而且,在价格上也不会遭遇太高的加过了。施魏因斯泰格与拜仁的合同到明年6月30日就到期,到明年1月1日,他就能与目标俱乐部自由谈判,可以说,拜仁已经处于非常不利的位置。如果拜仁想获得一笔转会费,那他们就必须尽快将球员转让,否则到明年夏天将一分钱得不到。据悉,皇马将在12月份出手,在与施魏因斯泰格接触的同时,还会与拜仁慕尼黑进行谈判。

  戈麦斯是进入皇马收购榜的又一位年轻人,23岁的他符合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给冬歇期引援提的多项要求。斯图加特客场对桑普多利亚的联盟杯比赛,皇马俱乐部官员也到现场观看,而且,还对戈麦斯的表现做了一个记录。事实上,皇马注意戈麦斯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现在,锋线人手的短缺让皇马不得不加快引援的步伐。相比其他球员,戈麦斯的一大优势就是他可以踢冠军联赛的比赛。

  此外,拜仁的另一位球员波多尓斯基也是皇马考察的目标。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的表态,现在对皇马来说也是一大利好。“足球皇帝”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俱乐部不应该受球员要挟,“生命中的一切都是有价格的。两年半之前,我们花费了1000万欧元(引进波多尓斯基),现在,我们愿意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不能把一位因不能上场、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而感觉不幸福的球员强留队内。波尔蒂并不适合我们的足球,他是一个需要活动空间的前锋,而对阵拜仁的球队一般都是严防死守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需要那种能在禁区内踢球的球员,像克洛泽和托尼。”马德里媒体认为,贝肯鲍尔的表态,等于是答应放波多尓斯基走人,皇马拥有了最好的引进机会。(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