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怀念球衣:90年代经典 最美巴阿英德荷(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球场上,除了球员们的精彩表现值得球迷们津津乐道以外,一些经典的球衣也会受到球迷们的关注。如米兰双雄等队的球衣就是经典范例,但这些虽是经典,但很少会有大的变化,球迷们也不会有太多的回忆和眷恋。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另外一些球队的经典球衣会出现一些变化,这就让曾经风靡一时的球衣只能出现在回忆中。

  90年代中期的多特蒙德


十大怀念球衣:90年代经典最美巴阿英德荷(多图)

  在90年代,德甲还远不是现在这般没落,除了德甲巨人拜仁之外,像多特蒙德这样的准一流豪门在欧洲赛场也有足够的竞争力。随着96/97赛季多特蒙德一路闯进欧冠决赛,并凭借小将里肯的进球,击败尤文图斯登上了欧洲之巅,多特蒙德在球迷们心中的地位开始陡升。纵然,多特蒙德的球迷在数量上,远不能和米兰双雄、曼联、皇马、巴萨这样的欧冠冠军相比,但那个时候多特蒙德的球衣在中国球迷们心中还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那个胸口的大“C”字,配合鲜艳的黄色,至今还是那个年代的球迷心中的经典。

  90年代上半段的桑普多利亚

十大怀念球衣:90年代经典最美巴阿英德荷(多图)

  现在的桑普多利亚,已经是个不折不扣的意甲二流球队,队内也就卡萨诺能激起球迷们的兴趣。可是十几年前却不是这样,90年代初,甚至直到98年桑普多利亚降级前的一年,这支意大利老牌强队,都一直是球迷们追捧的对象,维亚利、曼奇尼、古力特等人都是球迷们口孰能详的人物。那时候,桑普的球衣也就自然成为了球迷们争相选择的球衣了。朴实的蓝色,加上白-红黑-白的横条纹,配上白色短裤,在街头巷尾的球场上一点也不少见,那时候“意甲的蓝色不只是国米”。94年的时候,桑普还出了一款在领子上配有系带的球衣,更是一度让球迷们欣喜不已。而反过头来看现在桑普的球衣,就缺少当年那种味道了。

  90年代末的皇马

十大怀念球衣:90年代经典最美巴阿英德荷(多图)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对于西甲的了解肯定没有意甲那么多,不过在90年代末,21世纪初的那段时间,随着西甲球队在欧洲赛场上展露锋芒,球迷们对他们的关注也越来越多。特别是皇马,90年代末期那段时间,刚好是他们最风光的时候,而他们那时候的球衣,和他们的队伍一样,也透着一种成长的中的成熟感觉。同样是白色,但那个时候的皇马球衣却不如后来那么光鲜,天蓝色的领子和袖口却又不失活泼。那几年,劳尔、米亚托维奇、耶罗等人给人的记忆还是非常美好的。很多球迷们对于西甲最深刻的印象,还是得从那个时候的皇马开始,从那件球衣开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09赛季西甲第13轮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球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