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看中的猎物已举起白旗 另一金牌妖人显现加盟前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新的德国《踢球者》杂志报道,皇马对引进拜仁慕尼黑的德国国脚施魏因斯泰格非常感兴趣,本周,皇马俱乐部的技术总监波图加尔将飞赴慕尼黑,与这位德国中场的经纪人协商转会事宜。施魏因斯泰格明年夏天与拜仁的合同到期,这让他成为各大豪门眼中的香饽饽。皇马现在先派波图加尔与施魏因斯泰格的经纪人进行接触,如果事情顺利的话,更具决定权的米贾托维奇也将会出面。

  据马德里媒体报道,是施魏因斯泰格的经纪人将消息捅给《踢球者》的,这条消息被媒体曝光,也给皇马带来了一些压力,毕竟到明年1月1日,施魏因斯泰格才能自由与其它俱乐部进行接触。不过,皇马方面要引进“小猪”的想法没变。德国媒体认为,拜仁慕尼黑相信,他们已经很难挽留施魏因斯泰格了。

  周一,赫内斯还表示,拜仁将尽一切可能留住施魏因斯泰格, “我们不会提供一个离谱的合同,但我们会尽最大的能力留住他。大俱乐部们盯上一个免费的德国国脚是很正常的事情。”但24小时之后,鲁梅尼格却表示,他们很难与皇马竞争,“举个例子,我们在电视转播收入带来的经济实力方面,跟皇马就没得比。”施魏因斯泰格1月1日将获得与其它俱乐部自由谈判的资格,皇马事实上今年夏天就将他列为了收购目标,马德里媒体认为,鲁梅尼格的这番话,证明拜仁已经向皇马举白旗了。

  范德法特在接受一家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了施魏因斯泰格,他表示很希望“小猪”能到皇马踢球。范德法特说:“施魏因斯泰格到皇马和我们一起踢球的话,将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他是一个一流的球员。(到了皇马以后)我身边的一切都像是变得更广阔了,在这里每位球员都很重要,这是我之前的职业生涯中所没有见到的。我想小猪也希望这样。”

  施魏因斯泰格能踢多个位置,如果能免费引进,对任何俱乐部来说,都是求之不得的事情。施魏因斯泰格现在也对出国踢球充满了向往:“到别的国家踢球,肯定会是一种非常美好的经历。你遇到的是一种全新的思想,这无论是在做人还是踢球方面,都会是一种重要的发展。”皇马方面希望冬歇期就能引进“小猪”,如果时间不够的话,那明年夏天引进也无妨,这样皇马还不用向拜仁支付转会费。

  边路球员中,迪玛利亚也是皇马的目标之一。阿根廷小将在北京奥运会上一炮走红,帮助球队获得了奥运会金牌,现在又进入了马拉多纳的国家队,具有极大的升值潜力。据葡萄牙《新闻日报》报道,葡萄牙“巨鳄”经纪人门德斯开办的经纪公司近日买下了迪玛利亚的部分所有权,这很可能是迪玛利亚即将转会的前兆。门德斯与皇马关系密切,他甚至可能已经与皇马就迪玛利亚的转会达成了协议。《新闻日报》认为,迪玛利亚极有可能在冬歇期就离开本菲卡,而他最有可能的去处就是皇马。迪玛利亚的毁约金是3000万欧元,但皇马的报价不可能这么高。

  锋线上,皇马引援也是刻不容缓,媒体报道皇马给克雷斯波下了“48小时必须回复”的“最后通牒”,克雷斯波的经纪人则要求皇马稍微宽限几天,“这个周末,我会跟米贾托维奇再谈谈,会谈结束后,大家就知道克雷斯波有没有可能加盟皇马了。”目前与皇马拉上关系的球员非常多,有些是皇马看上的,还有些是自荐,更多的则是媒体的猜测,与皇马产生关联的球员已经有20多位,足够组成一支球队。但很明显,有一些可能性并不高,像皇马要用拉莫斯交换帕托、皇马求购特雷泽盖,都是没有根据的传言。(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