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王牌到来却毁掉另一杀手 19球先生如今射门出边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8:15  新浪体育
曼联王牌到来却毁掉另一杀手19球先生如今射门出边线

特维斯传球射门皆出边线

  新浪体育讯 曼联今夏以3075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费引进了贝尔巴托夫,贝巴到来后,曼联位置上的最大的受害者就是特维斯。C罗如日中天当然不能拿下;鲁尼是英格兰球迷的宠儿、也不会被轻易拿下;能够被爵爷拿下的只有上赛季的红魔关键先生——19球先生特维斯。

  本赛季迄今为止,尽管丢掉了主力位置,但在各项比赛中,特维斯已经出战18次,攻入2球,而且还有一球是点球。这也就意味着,上赛季的红魔关键先生对于这个赛季的曼联来说,已经不再是那么关键。

  本轮比赛之前,贝巴因伤缺阵两场,说白了就是,特维斯终于等来了为自己正名的机会。但在上场的71分钟时间内,特维斯射门2次,射正1次,射偏1次;前场成功传球16次,这一数据是曼联中前场球员中最少的一位;有过1次铲断,却未能成功;没有1次威胁传球,只有3次犯规纪录。

  第19分钟,特维斯获得自己本场第一次机会,当时,他在禁区外远射,但不可思议的是,或许是因为久疏战阵的缘故,特维斯的远射竟然偏出了边线;第23分钟,特维斯右路传中,但野兽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楞是将球传出边线;第25分钟,特维斯左边路得球后,大范围转移,球直接出了右侧边线……

  天知道特维斯在做些什么,毫无疑问,这并不是我们心目中的那个上赛季的曼联关键先生。好在,随着比赛的深入,特维斯的水平逐渐趋于正常。第46分钟,特维斯得到本场第一次机会,当时,魔兽在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拔脚怒射,皮球被弗里德尔稳稳拿住;第67分钟,特维斯分边,C罗右路传中,制造了一个角球;第71分钟,刚刚找到了一点感觉的特维斯,被爵爷用纳尼第一个换下。特维斯走下场的路上,不停的摇头,很显然,爵爷希望通过换人做最后一搏,以争取3分,缩小与切尔西利物浦之间的积分差距。而这个时候,好不容易因为贝巴受伤才得到首发机会的特维斯,却被主帅弗格森第一个被拿下,很难说爵爷眼下有多信任他。

  2007年夏天,特维斯以两年1000万英镑的租借费加盟曼联,明年6月份,也就是本赛季结束后,租借合同将会到期。如果要在明年夏天彻底买断特维斯,曼联需要再付出2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在引进贝尔巴托夫后,久坐板凳的特维斯状态明显下滑的很厉害。换句话说,明年夏天曼联如果再花2200万英镑买断特维斯,从纯竞技意义上说,这2200万英镑花的不是很值得。更何况,小将维尔贝克和租借到热刺的坎贝尔,本赛季成长迅速,完全能够作为奇兵上场冲一冲。

  而这个时候,西媒体透露,特维斯已经与皇马就明夏的转会达成协议。且不说这条消息是真是假,但以特维斯如今的状态,是很难说服弗格森和大卫-吉尔以22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他的。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特维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