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嘘声"法国08年主旋律 最优秀球员上交不及格答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09  东方体育日报

  2008年就要过去了,法国球迷不会怀念它,否则,周三晚的法兰西大球场就不应该出现嘘声。从希望到失望,这是法国队在2008年的主题,也是他们对乌拉圭的友谊赛的主题。球迷们本希望确认留任的多梅内克能指挥球队赢得一场漂亮的胜利,本希望法国足球黯淡的2008年能有一个闪亮的结尾。但最终他们失望了,90分钟后,两队乏味地0比0战平,法兰西大球场用嘘声送别了2008年,媒体讽刺地说:“唯一值得庆祝的是,这次球迷好歹没有嘘国歌。”

  多梅内克比任何人都渴望胜利,状态正佳的阿内尔卡与古尔库夫首发了,亨利与里贝里也出现在上场名单中,国际米兰中场维埃拉终于回归了。主教练打出了自己手里所有的牌,但事与愿违,最优秀的球员组合在一起并非就等同于最优秀的球队。锋线上阿内尔卡与亨利缺乏联系,中场里贝里与古尔库夫分工不明。直到下半场多梅内克用首次入选国家队的老将萨维当换下阿内尔卡后,球队进攻才有了些起色。但总的来说,法国人还是没有找到一个高效的攻击体系。

  随着比赛临近尾声,从看台上传来的嘘声越来越大。尽管由于上个月对突尼斯的友谊赛中出现了嘘国歌事件,赛前媒体与足协都给球迷打了预防针,但当比赛结束后,极度失望的法兰西球场还是发出了整齐划一的嘘声,面对尴尬,多梅内克只能避重就轻地表示:“球迷总是希望看到胜利,这很正常。”

  法国队的2008年就这样结束了。欧锦赛小组赛3战1平2负无缘八强,三场世界杯预选赛仅拿到4分,高卢雄鸡交出了一张不及格的答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