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解"出名忘娘家"之说 博客坎普首秀遭败一队报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3:03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赛前,两个国家的青年队交手,结果荷兰U21青年队被瑞典人连灌三球。荷兰U18青年队也同样被比利时人打了个3比0。因此,3比1战胜瑞典后,荷兰媒体称“老大哥为小兄弟们出口气”。

  0比3完败瑞典青年军后,很多媒体质疑荷兰国家二队存在的必要,内斯肯斯率领的这支球队与埃因霍温是最近荷兰足坛遭到批评最多的两支球队。

  尽管荷兰记者们对荷兰U21青年队偏激的言论很多,但在助理教练博格坎普面前毕恭毕敬。这是博格坎普第一次坐在教练席上和内斯肯斯指挥比赛,他说:“在阿贾克斯实习时,我参与的都是幕后工作。今天终于坐在了教练席上,对我是一种新体验。”

  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次没有跟瑞典队来到阿贾克斯主场,让一些阿贾克斯球迷感到失望,“这个10年前从瑞超马尔默来到阿贾克斯的小伙子出名了,连娘家都不愿意回了。”一个荷兰电视台采访了伊布,才解除了大家对他的误解,伊布说:“阿贾克斯是一个非常让我想念的球会,荷兰联赛非常适合年轻球员在这里锻炼。瑞典队中有5名现役球员都在荷兰踢球,荷兰足球大学为瑞典队培养了很多人才。”

  瑞典队最晦气的球员要数门将伊萨克森,这位埃因霍温门将上轮与阿贾克斯的比赛中被4次破门,加上本场比赛被打进3球,他4天内在竞技场丢了7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