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海预计明年1月正式复出 找新东家首选还是国外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还在荷甲踢球的中国球员于海也许是目前运气不好的留洋球员,今年7月刚刚伤愈的他在备战奥运会的时候,因为膝盖韧带的伤势不得不动手术并提前离开国奥队,此后他所在的荷甲维特斯队在合同还有一年的情况下提前和于海解约。

  目前于海正在上海,他正在努力恢复当中,并期待着能在明年1月重新回到赛场上。

  于海的手术是在比利时做的,这家比利时诊所在上海也有医生,于海上周刚刚在他那里进行过检查,目前的结果还不错,目前医生的结论是于海恢复情况良好。

  于海透露,医生预计,自己在明年1月的时候可以重新复出,可以参加对抗在内的全部训练。现在于海自己在上海主要是肌肉和力量练习,积极为明年的复出做准备。

  就未来的去向问题,于海透露,自己的首选还是去国外球队,毕竟有过在荷兰踢球的经历,自己更希望能在水平比较高的联赛中,而经纪人也在帮忙联系中。

  不过,毕竟明年1月才能恢复,而半年没有比赛也可能会导致他在明年年初难以达到最佳水平,于海表示,自己同样会考虑去国内球队,毕竟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能踢球将是第一位的。

  (杨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于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