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媒体希望埃里克松辞职 愿意帮助支付违约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28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20日电 鉴于墨西哥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不佳,墨西哥媒体20日发表文章表示,希望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松辞职。

  在19日进行的南非世界杯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墨西哥队以0:1输给了洪都拉斯队。尽管墨西哥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牙买加队,侥幸地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跻身预选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但是墨西哥媒体认为,国家队糟糕的表现与埃里克松的能力有限有关。

  墨西哥体育报《纪录》在文章中说:“应该让他(埃里克松)走人了,尽管为此要付给他400万美元。”“虽然我们打进了决赛阶段的比赛,但是如果国家队还在他的领导下,最终我们看到的将是大把美元流进他的口袋,而国家队的成绩则会江河日下”。

  这家媒体表示,如果足协决定解聘埃里克松,他们愿意帮助支付一部分违约金。

  曾担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瑞典人埃里克松是今年6月初走马上任,担任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的。当时他与墨西哥足协签订了为期两年、价值700万美元的合同。(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埃里克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