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斯特尔辩解为何改打长传 最丑比赛却称只是运气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07:21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辩解为何改打长传最丑比赛却称只是运气太差

舒斯特尔只能看着球队失利

  新浪体育讯 客场0比1给弱旅巴拉多利德,《世界报》评论说这是皇马本赛季所打地最丑陋的一场比赛。但是舒斯特尔赛后仍然认为皇马输球原因是“缺乏运气,对手只有一次机会就进了球,而我们在下半时机会很多却没有进球。”

  舒斯特尔继续说:“我很平静。我们一直努力追求最好的结果,但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帮助。我们本来不想在这里失去什么,我之前想着拿分的。”

  舒斯特尔认为球队失利是因为缺少运气,不过他还表扬了球队的合作精神。舒斯特尔说:“我们缺乏运气,我想输掉一场我们原本认为不会输的比赛,是一件很令人沮丧的事情。球队的团队合作以及所作出的努力都是正确的。由于一些球员的缺阵,我们做出了一些变化。我想我们在传接球上出现了一些问题,这是我们无法撕开对方防守的重要原因。尽管我们的努力没有换回回报,但我们有机会创造另一个进球。”

  对于为什么放弃原有阵型,而去选择不熟悉的433,而且球队进攻也不通过中场而是由后卫长传直接寻找前锋,对此舒斯特尔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认为他这样的安排,是出于避开对方的逼抢的意图。舒斯特尔说:“我的意图是劈开巴拉多利德的压迫,他们在逼抢上做得很好。所以我放上古蒂、加戈和哈维-加西亚的中场去尝试。去年造访这里的时候,我们就饱受他们压迫式打法的煎熬。为了避免这一点,我们寻找更加直接的进攻方式,让球直接找向前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想往常一样去踢的原因。事实证明,这样做起到了一定效果,我们在上半场没有创造出什么机会,而到了下半场,我们却又大把的机会。”

  在本场比赛之前,有传言称如果舒斯特尔输掉本场比赛,他的帅会可能就此不保。而本场比赛,皇马恰恰在客场输球,不过舒斯特尔却表示并不对这些传言感到担心。他说:“对于传言没有什么担心的,我致力于我现在的工作。这是个复杂的情形,去年的时候就曾遇到过。”(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舒斯特尔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